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运动新标杆 2017款海马M6亮相大河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9-10 22:39:01     编辑:ZFAN  
导读: 9月10 日,2017款海马M6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大河车展隆重举行!海马汽车华中大区经理连祥中先生莅临发布会并发表致辞。2017款海马M6共包括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8-10.28万元;谱系设置更聚焦,运动基因更凸显,越级配置更优化,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

9月10 日,2017款海马M6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大河车展隆重举行!海马汽车华中大区经理连祥中先生莅临发布会并发表致辞。2017款海马M6共包括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98-10.28万元;谱系设置更聚焦,运动基因更凸显,越级配置更优化,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

2017款海马M6更注重其运动基因的强化,相比旧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外观方面,海马M6保持“鹰翔式”设计理念,全系增配“湾流式”LED日间行车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矩阵式”全LED尾灯,由数十颗LED灯源组成,有效提升行车安全之余,使整车更显炫动。


另一吸睛之处是新车全系增配16寸飞翼式“5V”箭簇铝合金运动轮毂,新轮毂重量更轻、强度更高,为车辆在激烈驾驶时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内饰方面,新款海马M6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其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以及双色拼接真皮座椅等。 深色内饰搭配色彩鲜艳的装饰条,整个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运动。

8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搭载moofun多媒体系统,无论是屏幕分辨率、系统反应速度都挺不错的。尤其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通过All in One的app为用户提供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功能模块,用户可以实时掌握车况信息,远程开启中控锁、开关车灯,预约维修保养,浏览新闻热点等,带来不止于车的用车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6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3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17款海马M6基于R-Plus轿跑平台打造,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系统,成就海马汽车史上最强运动底盘。



雄厚的“底子”成就海马M6极具野性的运动性能,成为自主运动的新标杆,而在运动基础上增加的moofun系统,满足了80、90“无网不欢”的需求,让消费者享受“速度与激情”同时,体验全新的“互联网+”有车生活。在科技、人性化配置方面,2017款海马M6全系标配智能钥匙和德国huf公司一键启动系统,在提供便捷、安全之余,更提升整车豪华感和科技感。除舒适型外,全车型均配备8英寸中央液晶大屏,双开启电动天窗,增强采光,优化车内外空气循环。相信此次海马汽车诚意打造的中国品牌轿车——2017款海马M6,将会在市场中跑得更“快”,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字:海马汽车 海马M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