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偶像派更是实力派 风行S500乘坐舒适价格舒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9/14 11:57:00     编辑:ZFAN  
导读: 伴随着家用MPV市场的逐渐升温和消费者认知的不断成熟,很多原本选择SUV的消费者都将视线转向了MPV。同时,消费者对MPV的需求也不止局限于拉货运输,更希望能“有颜又有料”。作为目前家用MPV的代表之一,风行S500就是这样一款偶像气质与实力派兼备的家庭用车,为消费者提供了家用新选择。

伴随着家用MPV市场的逐渐升温和消费者认知的不断成熟,很多原本选择SUV的消费者都将视线转向了MPV。同时,消费者对MPV的需求也不止局限于拉货运输,更希望能“有颜又有料”。作为目前家用MPV的代表之一,风行S500就是这样一款偶像气质与实力派兼备的家庭用车,为消费者提供了家用新选择。

偶像气质外观获赞

一眼看上去舒服的车谁都爱,特别是作为家用车,爱车有型,日常使用心情也会格外愉快。很多人都会说MPV要么太老气,不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要么太商务,不太适合家用,在外观方面,要想让消费者满意认还真要花一番心思。

风行S500在造型设计上就考虑了家用车主的偏爱,外观设计上较为大气,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简约而不繁琐。大面积的镀铬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更显沉稳大气的风格。车身侧面腰线简洁平直,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至后尾灯处,与车顶的行李架相呼应,显得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车尾设计较为简单,整体层次感强。总体来看,风行S500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作为家用车十分合适,也满足了以80后、90后为主的家庭购车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

灵动空间大受欢迎

对于车主来说,风行S500不仅能满足自己上下班日常代步,其7座空间还能充分解决“二胎家庭”出行时全家乘坐一车的需要,满足多面生活的全方位使用。

风行S500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前排座椅十分宽大,乘坐感良好;第二排两个座椅配备单独可调节扶手,可前后自由调节,带来最合适的腿部空间。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之间还留有一条通道,可以让乘车者轻松通过,进而落座第三排位置,特别方便家中老人和小孩通行。值得一提的是,风行S500车内空间组合更加灵活多变,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配合第二排座椅的前后平行移动,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自由组合,当出行人数为3人或4人时,将第三排完全放倒可以获得一个宽阔的后备箱空间。

超长质保全系优惠

既然是家用,那么车的质量和养护成本自然也是广大车主密切关注的。品质方面,风行S500基于合资品牌的品质管控体系、重要零部件均来自国际供应商体系供应,产品品质可靠,质量精良。东风风行还本着“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服务理念,提供领先同级车型的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对于家用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在大幅降低日常养车成本的同时,还能减少日常用车的后顾之忧。目前,购买风行S500全系车型可以享受5000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风行S500最低裸车售价已降至5.99万元。

风行S500作为实力出众的“全能家用7座MPV”,在丰富MPV细分市场的同时,还赋予消费者舒适、舒心的用车体验,无论在外观、空间、动力等产品优势还是售后服务方面,风行S500都展现出一台家用MPV应该有的模样。近期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请抓住这个优惠机会,不妨到东风风行4S店去看看,或许还有其它意想不到的惊喜。

关键字:风行S5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