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超级学霸优惠啦 S500全系优惠5000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8/24 15:57:45     编辑:ZFAN  
导读: 自去年上市以来,S500一直表现出色,连续拿走年度MPV等重量级大奖,活脱脱一个超级学霸,但是不要以为学霸就高不可攀,其实也可以很接地气。尤其是风行S500目前推出的5000元现金优惠,让学霸更加平易近人。

    自去年上市以来,S500一直表现出色,连续拿走年度MPV等重量级大奖,活脱脱一个超级学霸,但是不要以为学霸就高不可攀,其实也可以很接地气。尤其是风行S500目前推出的5000元现金优惠,让学霸更加平易近人。

    风行S500目前提供3种动力组合,三种动力组合分别为1.5L+5MT、1.6L+5MT和1.6L+CVT,价格覆盖6至10万元市场区间,优惠5000元现金之后,S500实际售价进入5万元区间,那么消费者在付出5至10万元之后,可以获得一台什么样的座驾呢?

    6万元,3排7座高品质家用MPV

    消费者付出6万元,可以获得一台风行S500手动舒适型,手动舒适型指导价6.59万元,厂家优惠后6.09万元,如果再磨磨也许6万元可以拿下。S500轴距2750mm,车宽1810mm,外形漂亮大气,内饰精致简约。这款车配备1.5L三菱发动机,技术先进,成熟可靠,全铝缸体和缸盖,重量只有88kg,融入可变气门正式、双顶置凸轮轴、电子节气门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3牛米,百公里油耗只有6.3L。

    S500具有超大空间的优势,三排7座,2+2+3结构,可以轻松地承载一家三代。第三排可以放到折叠,第二排可以1+1前后移动,可以根据需求拉人,拉货,或者人货混装,也可以代步,可以出游,可以接待亲友,总之非常实用。

    至于配置方面,S500手动舒适版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准,普通家用绰绰有余,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ABS+EBD,行车电脑,花粉过滤,尤其是后排的独立空调,使得后排也可以获得温度控制权,极大提升乘坐品质,给消费者带来舒适惬意的享受。

    7万元,享受轻奢级越级配置

    消费者付出7万元,可以获得一台S500 1.6L手动豪华型,手动豪华型指导价7.59万元,优惠5000元后实际仅需7.09万元。

    1.6L豪华型配置更为强悍的1.6L三菱发动机,机体结构和和1.5L相同,发动机缸体、缸盖全部使用铝合金,重量轻,油耗低,散热快,效率高,同时因为显著降低车身前部重量,使得整车操控性更好,可有效抑制刹车点头现象。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百公里油耗6.5L。

    配置方面,豪华型完全达到轻奢级别。主副驾驶双气囊+前排侧气囊,整整四个气囊!博世9.1 ESP,博世最新款,带上坡辅助,再也不担心上坡溜车。真皮、多功能、可调节的方向盘,超越合资的配置;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也可轻松自如;皮质座椅,前后中央扶手,非常实用的配置;8寸液晶大屏、GPS导航、蓝牙,都是年轻人最爱;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高度可调,令人满意的灯光科技。

    综合分析,S500 1.6L 手动豪华型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7万块钱,可以获得超越级别的配置享受,非常给力。

    8万元,轻松便捷的豪华CVT

    如果消费者掏出8万元,那么完全可以扮演一回土豪,自主品牌就是这么给力。

    风行S500 1.6L CVT豪华型指导价8.69万元,优惠5000元后实际售价8.19万元,如果在旺季来临之前提车,或许可以从4S获得更大优惠。

    1.6L CVT豪华型发动机依然为1.6L三菱发动机,但是变速箱升级到高大上的CVT自动挡,CVT自动挡意味着无论是在城市走走停停的拥堵路段,还是频繁上下坡、频繁拐弯的乡间土路;无论你是一个天生不擅长操控的女司机,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你都可以轻松潇洒地抬脚就走,完全不必担心熄火憋车。

    然后你还可以享受刚才7万元版本的几乎所有配置,包括ESP+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寸液晶屏,日间行车灯等等轻奢级配置。除此之外,CVT豪华版还有很多独享的尊荣,比如你的轮胎可以从195级别升级至205级别,这意味着轮胎更加宽阔,高速公路行驶更为稳定,在下雪天更不容易打滑,在急拐弯的时候可以获得更好的平衡性。你还可以享受同级罕见的定速巡航,当你在高速驾驶疲惫的时候,启动这个VIP设置,立刻可以解放你的右脚,汽车会自动保持恒定的速度前进,要知道仅仅在5年前,这个配置还是ABB的专属。

    小结:

    S500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用车,3排7座,非常实用,大空间,座椅布局灵活,三种动力选择,配置非常丰富,价格真心不贵,现在还优惠5000大洋,如果在4S磨磨,也许还能获得一点额外优惠,总之区区六七万块钱,买这么一台外形大气,空间宽敞,品质精良的汽车,您还能要求什么呢?

关键字:S5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