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家用出行好帮手 风行S500懂生活更懂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8/12 10:57:0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伴随着国内MPV热潮的兴起和消费心智的逐渐成熟,首购一辆MPV作为家庭用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作为家用车,我们往往会从“好看好开、皮实耐用、保养便宜、经济省油”等角度来衡量,因为老百姓买车,就是为了图个安心。

伴随着国内MPV热潮的兴起和消费心智的逐渐成熟,首购一辆MPV作为家庭用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作为家用车,我们往往会从“好看好开、皮实耐用、保养便宜、经济省油”等角度来衡量,因为老百姓买车,就是为了图个安心。

  来自西安的85后车主小胡,第一次遇见风行S500就对它一见钟情,在了解了风行S500的产品配置后,更是毫不犹豫地选择提车。那这半年来,风行S500的家用表现究竟怎样?

超大空间 丰富配置

  今年刚刚30岁的小胡来自陕西西安,是当地的一名基层公务员,结婚两年多,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小胡经历着工作、买房、结婚的生活压力,半年前日子稍微宽裕了一点,便购买了一辆风行S500作为自己的首辆家用车,提到风行S500的家用表现,小胡一脸满意。

2016

  “在购买风行S500之前,我和媳妇看过很多同级别的车,都不是十分理想。当我们来到风行4S店,看到S500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空间大,这车实在够宽敞,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足够大的乘坐空间,坐进去不局促,伸缩自如,这让我认定风行S500就是我的理想家用之选了。在销售人员介绍完车辆配置后,我和媳妇都意识到,花同样的钱,我们还能拥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等便利配置,开起来更加方便、享受,于是就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提车。”

动力充足  胜任家用

  这半年来,风行S500为小胡的生活带来了多方面的便利,不仅日常上班用它代步,周末有空了带着父母和媳妇到周边郊区游山玩水也是格外惬意。

  对于风行S500的表现,小胡坦率地说:“当初买车选择CVT车型,是考虑到我在上下班的路上经常堵车,CVT比手动挡更加便利,起步停车更加方便。总体来说,这台风行S500给我的印象就是稳重皮实,在这半年的日常使用中,这台1.6L CVT表现稳定,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油耗方面,由于城区经常堵车、走走停停,目前显示的百公里油耗为7.3L,如果经常走高速或者路况好的话,油耗应该会更低,对于家用来说,风行S500还是蛮经济实惠。”

稳定性出色  舒适随行

  不久前,小胡刚带着家人从青海自驾归来,风行S500一路的稳定表现,为全家营造出了一个愉快的旅程氛围。

为了保证本次青海自驾之行的安全,出游之前,小胡提前预约了风行4S店的车辆检测。在风行4S店内,售后维修人员非常认真地对车辆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对刹车盘、胎压、底盘等重要部件还进行了重点检查。

“这次青海自驾,我带着爸妈和媳妇一起出游。旅途中,风行S500的表现一如既往地稳定扎实、开起来得心应手,我不用为车辆的状况劳心伤神,作为司机也能充分享受出游的乐趣!”谈起风行S500的稳定表现,小胡赞不绝口。

“除此之外,本次出行最让我惊喜的是风行S500长途旅行中表现出的舒适感觉。一路上,小的颠簸车内几乎感觉不到,大的颠簸路段风行S500也能舒适平稳地驶过,配合柔软宽大的皮质座椅,感觉非常棒!我父母的腰背不好,但即使这样,长途乘坐也没有感到酸累。”

据悉,风行S500整车基于轿车平台打造,采用前置前驱的轿车底盘。其中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悬挂,大大提高了转向的精准性和舒适性,而拖曳式后悬也有着承载性能强劲的特点。所以说,无论是在动力稳定性还是乘坐舒适性方面,风行S500体现出一款家用MPV该有的舒适气质,得到像车主小胡这样的高度评价也不足为奇了。

  青海自驾游归来,小胡又投入到日常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依然每天驾驶着风行S500上下班,周末闲暇就会带着全家快乐出游。风行S500不仅为小胡的工作生活增添了极大的便利性,更为全家带来了丰富多样的生活享受。通过与小胡的一番畅谈,我们也为风行感到自豪,能为广大车主带来精彩多样的生活,我们相信具备如此全能表现的风行S500一定会走入更多的家庭,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带来快乐的生活体验!

关键字:风行S5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