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全国巡展活动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8-19 18:26:53     编辑:ZFAN  
导读: 截止8月14日,为期两个多月,横跨11个区域的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全国巡展活动,以”万人交车“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截止8月14日,为期两个多月,横跨11个区域的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全国巡展活动,以”万人交车“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整个活动期间,长安汽车深入贯彻”蹲地营销“理念,主动贴近消费者,足迹几乎遍布祖国3000多个乡镇,行程10余万公里。每到一个地方,都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情关注。不仅加深了与用户的互动,还暂获了上万的订单,将长安CX70、长安欧尚产品的优异性能传播的更远更广。

收获不俗战绩,长安口碑与日俱增

这场声势浩大的“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活动,将在全国范围陆续举办的“万人交车盛典”下完美收官。两个月来,长安汽车的巡展队员们主动深入市场一线,在炎炎热日下,用扫街访谈、派发传单、定展等实际行动用脚丈量市场;通过耐心为消费者讲解长安CX70、长安欧尚的产品卖点,让长安的军工品质传播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带动了产品知名度的全面提升,口碑率暴涨。

据统计,整个“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期间,宣传效果显著,为长安斩获了上万份订单。也正是基于“蹲地营销”的持续助力,在1-7月,长安CX70和长安欧尚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战绩。其中,长安CX70上市三个月,月均销量过万;长安欧尚累计销售破6万辆。

服务专业热忱,消费者称赞连连

当然,本次巡展活动能取得如此成绩,除了规模声势浩大,长安CX70、欧尚等产品卓越的品质外,还少不了长安的巡展队员们热情而专业的服务态度。他们以一颗诚挚之心,所到之处,都受到消费者无数赞扬。 

这次巡展活动中,长安特意派出了专业的生产工程师、质量技术员等,为消费者免费做夏季检查及抛光、发动机舱清洗等专业服务,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以前,每次保养都要亲自跑去4S店,很多用车保养的小事项也不太了解。”山东的一名用户高兴的说,“这次长安的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检修,还教给我很多保养小知识,服务真的太赞了!”

在试驾活动中,长安巡展队员无微不至,热情周到。一位云南的大众车主,在试驾过长安CX70后,对长安CX70赞不绝口,当即就用大众车换了一辆长安CX70。更有小朋友对长安CX70爱不释手,替爸妈做主,一定要买长安CX70。

另外,本次巡展活动还非常接地气,所到之地都会结合当地文化特色,举办众多有趣、好玩的定展活动和试驾活动,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赞赏。

主动走出去,以行动践行“蹲地营销“

为了真正走出去,走到用户身边,成为他们生活和创业路上的朋友,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和想法。一直以来,长安汽车都致力于在营销方式上突破创新,并举办了一系列接地气的营销活动。

从长安欧尚的“千人交车盛典”、欧尚周末家庭日、百万用户夏令营,到长安CX70的“千人看车团”,“藏地观茶·溯源文化之旅”,长安的营销奇招频频,与用户的互动也更加亲密。本次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全国巡展活动,更是长安主动走出去,将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送到消费者身边。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活动虽然圆满收官了,但长安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和探索并未就此停止。未来,长安还将继续践行“蹲地营销”理念,以更深入的方式贴近消费者,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和愉悦的用车体验。

关键字:长安CX7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