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长安CX70蹲地营销 贴心服务受赞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8-19 18:21:37     编辑:ZFAN  
导读: 两个月来,长安汽车的巡展队员们主动深入市场一线,在炎炎热日下,用扫街访谈、派发传单、定展等实际行动用脚丈量市场。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足迹几乎遍布祖国3000多个乡镇,行程10余万公里。每到一个地方,都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情关注。不仅加深了与用户的互动,还暂获了上万的订单,将长安CX70、长安欧尚产品的优异性能传播的更远更广。长安汽车的“蹲地营销”理念获得了成功,长安汽车的贴心服务更是收获了无数赞誉。

两个月来,长安汽车的巡展队员们主动深入市场一线,在炎炎热日下,用扫街访谈、派发传单、定展等实际行动用脚丈量市场。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巡展足迹几乎遍布祖国3000多个乡镇,行程10余万公里。每到一个地方,都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热情关注。不仅加深了与用户的互动,还暂获了上万的订单,将长安CX70、长安欧尚产品的优异性能传播的更远更广。长安汽车的“蹲地营销”理念获得了成功,长安汽车的贴心服务更是收获了无数赞誉。

巡展中,通过耐心为消费者讲解长安CX70、长安欧尚的产品卖点,长安人员把长安的军工品质传播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带动了产品知名度的全面提升,口碑率暴涨。在河南,一线领导们深入市场,穿上长安专用蓝工装,和销售顾问一起扫街访问,为每一个新老客户解疑、服务。针对老客户,每一处的经销店都有是秉持着专业服务的态度,为扫街途中的老客户进行车辆检修,赠送玻璃水、传授保养经验等,让每一位长安人都感受到了品牌的独特魅力,更是为自己选择了长安品牌而自豪。不少老客户还自发充当起了长安的销售顾问,让身边的朋友成为了长安汽车用户群的新成员。

长安一直把用户需求的放在首要地位,致力于和每一位消费者做朋友。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的成功验证了长安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蹲地营销“理念的成功。产品的成功和用户的赞誉是对长安人的最大奖励。未来,长安还将继续践行“蹲地营销”理念,以更深入的方式贴近消费者,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的活动和愉悦的用车体验。长安行天下,让我们期待长安的更多惊喜!

关键字:长安CX7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