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度”金岁月——记卡罗拉俱乐部两周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8-11 17:08:19     编辑:ZFAN  
导读: 7月31日,第三个卡罗拉俱乐部会员大狂欢在几代车主无差别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卡罗拉俱乐部坚持倾听客户心声,不断改进自身服务,给会员的生活带去了别样的惊喜。仅两年时间,数十万会员云集,也给卡罗拉“度”上了丰富的色彩。

7月31日,第三个卡罗拉俱乐部会员大狂欢在几代车主无差别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自2014年7月成立以来,卡罗拉俱乐部坚持倾听客户心声,不断改进自身服务,给会员的生活带去了别样的惊喜。仅两年时间,数十万会员云集,也给卡罗拉“度”上了丰富的色彩。

温度:不忘初心 点滴关怀  

为了让车主们充分享受精彩的汽车生活,卡罗拉俱乐部定期为会员举办主题月活动。迄今为止,已有42万卡罗拉会员因此受益,覆盖面高达21%。

在北京工作的陈先生老家在常州,每一次回家对他来说都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年前开车回家,快上高速路才发现轮胎磨损太厉害。当时急着回家,” 陈先生说,“幸亏不远处就有一家4S店。卡罗拉俱乐部当时还有个活动,换了全新的轮胎,还省了不少钱。” 卡罗拉俱乐部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便利,让数以万计像陈先生这样的会员驾驶着卡罗拉系列家轿(卡罗拉花冠卡罗拉双擎),享受着惬意自如的生活。

除了暖心的服务活动,卡罗拉俱乐部别出心裁的节日惊喜也给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年都有大量新会员加入卡罗拉俱乐部,因为他们觉得卡罗拉就像是一个体贴的家人,每每在不经意间感动到你,而俱乐部就是家里那个温暖而敞亮的花房,不时芳香宜人。

响度:吼动全球  助威销冠

此次卡罗拉俱乐部活动期间,路过经销店,就能听见里面不时传来的阵阵“卡卡系列”口号,声音有大有小,各有特色,引来不少人围观。卡罗拉为50周年庆生,以奥运会为契机,开设的“为冠军,一声吼”主题活动深受会员欢迎。

参与活动的会员,不论男女,声音有高有低,但发自内心的一腔热情是真挚无二的。“我哥有辆花冠,我坐过,觉着很不错,隔年就买了辆卡罗拉。我儿子学完驾照就喜欢摆弄我那卡罗拉,觉着又不费油,外形合他的口味,质量也过硬,今年大学毕业就买了辆双擎。”绍兴的胡先生一家子都是卡罗拉的忠实粉丝,他们喜欢卡罗拉,起初只是看中它的高性价比,相处的时间长了,才逐渐发觉,在它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引以为豪的低油耗背后,是深厚的涵养。

胡先生的感触也是全球4300万卡罗拉用户的心声。他们对品牌的支持来源于对卡罗拉品牌品质的信赖,而良好的品质是卡罗拉一贯的追求。这个属于全球销量领跑者卡罗拉的节日,用户的助威声清澈嘹亮,是对卡罗拉的冠军品质最好的注脚。

高度:诚抵万金  共享未来  

在广州全车系试驾体验营,“为什么卡罗拉会给数以万计的车主带来自豪感与归属感”是一个焦点话题。

“通过越来越多的服务活动,我们有了更多的机会倾听现场客户的声音,用来持续改进我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刘振国副总经理微笑着说。作为优质产品与服务的提供者卡罗拉在全球范围内自然广受欢迎,销量屡居榜首,短短两年内,卡罗拉俱乐部就能怀抱42万忠实会员的信赖,实在不足为奇。

据了解,今年一汽丰田服务再次体贴升级,把服务送到每一个有需要的用户家里,照顾城市会员的同时,不忘远郊区县偏远地区车主,让优质的服务惠及每一辆卡罗拉与每一个车主。物换星移,真诚无改,注定日益美好的未来,卡罗拉将与每一位车主一起荏苒。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