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冠军不止在奥运场 风行S500再获嘉奖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8/17 10:54:54     编辑:ZFAN  
导读: 2016里约奥运诞生了无数冠军,他们凭借着拼搏精神和顽强实力,一个个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在国内汽车市场,冠军的争夺一样激烈,就在不久前,风行S500摘获了爱卡汽车“自主品牌年度最佳MPV”的桂冠。在更早之前,风行S500就已经获得凤凰、新浪、网易、搜狐等各种年度MPV大奖,那么多媒体不约而同地将各种大奖颁发给风行S500,很大部分原因在于,风行S500确实有着足够优势,尤其是在乘坐舒适度方面,更是堪比同级别合资水准空间舒适性

    2016里约奥运诞生了无数冠军,他们凭借着拼搏精神和顽强实力,一个个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在国内汽车市场,冠军的争夺一样激烈,就在不久前,风行S500摘获了爱卡汽车“自主品牌年度最佳MPV”的桂冠。在更早之前,风行S500就已经获得凤凰、新浪、网易、搜狐等各种年度MPV大奖,那么多媒体不约而同地将各种大奖颁发给风行S500,很大部分原因在于,风行S500确实有着足够优势,尤其是在乘坐舒适度方面,更是堪比同级别合资水准空间舒适性

    S500一个非常突出的优势是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620mmX1810mmX1720mm,轴距2750mm,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S500的空间尺寸中等偏上,尤其是1810mm的车宽,即便是几个身体宽阔的胖子,坐在后排也毫无压力。

    S500有着2750mm的轴距, 2+2+3的7座设计,则为目前主流MPV格局。S500第二排为两个行政级独立座椅,宽阔舒展,还带扶手,两个座椅中间为中央通道,方便第三排进出。第三排为3个并联座椅,可以轻松乘坐3个成年人,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很理想。

    S500的空间具有高度灵活性,如果乘坐人员较少,第三排可以翻折,后面立刻就可以变身一个超大后备箱,如果还嫌空间不够,那么第二排座椅可以1+1前后移动并放到,使得车内空间再度拓展。

    座椅舒适性

    任何乘坐过S500的人,都会对座椅赞不绝口,S500的座椅系出名门,全部源于美国李尔,宽阔、厚实、柔韧,令人想起柔软舒适的大沙发。座椅以中国人身体数据为主要设计依据, 采用立体脉络式的全新造型,椅盆和靠背符合人体工程学,可以给肩部、背部、腰部、臀部和腿部以良好的包裹和支撑,即便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疲惫。

    S500主驾驶座椅可六项调节,副驾驶座椅四向调节。第二排座椅兼顾第三排空间感的同时可大角度调整靠背,让乘客随时进入休息模式。第三排座椅不但乘坐舒适,还配备了全席安全头枕与三点式安全带,更充分考虑乘员的空间感受。

    底盘舒适性

    在7座MPV领域,很多竞争对手或者出于成本考虑,或者出于技术考虑,多数选用前置后驱的微客底盘,这种底盘的优点是结构简单,皮实耐用,可以拉货,但是舒适性很差,在国外基本淘汰。S500则出身于纯粹乘用车平台,属于典型的前置前驱的轿车底盘,具有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S500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车身防侧倾杆,使得整车具有更足够的侧向支撑。后悬采用拖曳臂式后悬挂带稳定杆,这种半独立悬挂可有效的增强家用MPV的承载性,同时又具有独立悬挂的舒适度,直径达22mm的稳定杆使车身转向更加稳定,结构刚性更强,高速蛇形转弯表现出众,转弯回动力更加精准,具有良好的路面适应性和舒适性。

    配置舒适

    S500在配置方面同样追求舒适,在同级率先引入CVT模拟6速变速器,整车操控轻松便捷,特别适合城市拥堵环境,即便新手和女士也能从容驾驭,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

    S500主销车型配置ESP+上坡辅助,即便雨雪天气,或者上下坡、急拐弯等复杂环境,也能保证车内的稳定舒适。S500第二排设置独立空调蒸发器,可以独立调节温度,独立控制风量,避免了前排清凉、后排酷暑的尴尬,让二三排也能拥有适宜的温度。

    S500还配置一键启动+无钥进入、多功能可调节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和电动助力等系列越级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轻奢级舒适享受。

    静音舒适性

    很多车主对于自主品牌的负面印象源于密封性和静音性不够,下雨时候,担心车内会漏水,高速行驶,车内的噪音又很大。在这方面S500堪称一个优秀榜样,它借鉴日产的精益化生产技术,在生产工艺方面精益求精,大幅度降低整车的NVH值,使得驾乘者获得舒适安逸的乘坐感受。

    在降噪方面,S500在驾驶舱内侧前围板、侧柱内饰板、中央通道以及前面板内侧均有良好的隔音处理,行李箱地板等处均采用特制的隔音层,可以隔绝发动机噪音传到至车内。在降低和消除震动方面,风行S500采用悬架系统调校、悬置系统刚度和隔振率优化、进气系统谐振腔优化、电子扇和鼓风机单体噪音优化等9种技术手段,使得汽车震动大幅度降低,稳定性大幅度提升,噪音指数明显下降。在怠速行驶状态下,车内噪音只有40分贝,相当于图书馆的级别;在时速60公里也只有61分贝,即便车速提升至120公里,噪音也不过71分贝,完全可以媲美同级别合资车型。

    小结:正是因为S500在家用舒适性方面的卓越表现,给媒体和消费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MPV的赛场上获得了最多的认同,成为自主MPV的典范。如果口袋里的银子并非太多,同时又非常在意乘坐的品质感和舒适性,那么S500将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关键字:风行S5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