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即将驾临洛阳!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22 17:19:06     编辑:车观察  
导读: 重磅消息!7月27日—31日,“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首站即将驾临洛阳!

这是一场有关敢闯人生的探寻之旅!

这是一场致敬乡村之美的文化之旅!

这是一场丈量中原大地的青春之旅!

重磅消息!7月27日—31日“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首站即将驾临洛阳!活动由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联合主办,得到全省市各级政府单位及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是2016年度海马汽车深耕中原区域的又一大型品牌文化活动,将全面展示现代化乡村政治、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成果。

青春座驾实力助阵 增色神都洛阳

本站活动将由海马S5带队,共历时5天,行经洛阳山水秀美、历史悠久、经济建设成效显著的县域乡村,展示新农村建设成果,为中原其他地区新农村建设提供出色案例和优秀借鉴。

活动将以“巡展+定展”的形式,向中原地区消费者零距离展示海马汽车旗下明星产品海马S5的越级配置极致性能

海马S5青春霸气的“Tiger Shark”虎鲨式前脸,成就活力四溢的高原创颜值,充分对味年轻人个性审美;1.6L+5MT、1.5T+CVT、1.5T+6MT三种黄金排量动组,性能领先同级;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前后大尺寸横向稳定杆的组合,打造同级最专业SUV底盘,带来惬意随心的精准驾控体验;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系统、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等,则最大限度满足用户个性用车需求;ABS+EBD、HHC坡道起步辅助、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丰富配置,智能领衔;加之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驾驶者提供360°全景影像,带来直观驾驶体验,全方位保证行车安全。海马S5凭借动力、智能、舒适、设计、操控等综合产品力优势,完美对接年轻消费者偏好,市场表现优异,取得上半年同比增长73.4%的好成绩,成为中国品牌紧凑级SUV领域当之无愧的“青春实力派”。

此外,整个活动期间,海马汽车旗下另外两款热销产品——“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以及“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2016款海马M3,也与海马S5一起,用青春的脚步共闯中原大地,实力助阵此次发现之旅。

家乡人买家乡车 尊享“三免+双免”超级金融礼遇

除了展示三款产品过硬实力之外,海马汽车所到之处,还将为当地新老车主奉上最温暖、最贴心的用车保养服务,并以“到村入户送优惠、宣传报道扬美名”的形式,讲述车主选择海马品牌的经历,挖掘其与海马汽车的结缘故事,拉近与新老用户的距离,内涵演绎“活力海马”品牌形象。

而海马汽车近期推出的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海马S5三免超级金融礼遇暨双M兄弟双免行动” 更是广大消费者不容错过的最大理由!购海马S5全系,享受100%免购置税,同时尊享2年0利息0手续费分期政策;购海马M6/海马M3享受100%免购置税,同享2年0利息。海马汽车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最大化购车补贴,极致化购车体验的活动,为河南的消费者谋取最大福利,以此回馈家乡人民。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即将在九朝古都洛阳绚丽绽放,让我们与青春邂逅、与活力海马结盟,为河南人民献上一曲曲海马汽车的深深祝福。


关键字:海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