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洛阳嵩县盛大起航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10 23:13:08     编辑:车观察  
导读: 7月10日,海马汽车再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共同发起以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为主题的大型文化路演活动,首站在洛阳嵩县盛大开启。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助推“美丽乡村计划”,继“青春力量·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活动之后,7月10日,海马汽车再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共同发起以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为主题的大型文化路演活动,首站在洛阳嵩县盛大开启。活动旨在发现中原地区自然环境优美、文化底蕴丰厚、经济建设成果显著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典型代表,讲述中原新农村建设中的故事,为农村旅游、文化发展搭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青春携手 致敬乡村之美

《寻找最美乡村》是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为响应国家建设最美乡村的政策而举办的大型乡村发现活动,以人文关怀、致敬乡村之美为主,发现中原乡村经济建设过程中的典型人物和案例,展示河南乡村诗画风光背后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全力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不断向前发展,活动得到了省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

嵩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晓说道:“嵩县地处嵩山山脉,风光秀丽、人杰地灵,目前农业经济健康发展,产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工业结构调整稳步推进,旅游业主导的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感谢‘寻找最美乡村’选择嵩县,把美丽嵩县传播出去,同时向不辞辛苦的栏目组人员表示最真挚的欢迎!”

河南影视集团副董事长兰立新说:“‘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启动,把一些有特色、有内涵的最美乡村挖掘出来,以到村入户送优惠、宣传报道扬美名的形式,在全省掀起一股认知最美乡村、选择海马汽车、信任新农村频道的热潮。”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海马汽车十分荣幸能够与这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节目携手,共赴这场发现之旅,助力现代化新农村建设,致敬乡村之美,内涵演绎‘活力海马’品牌形象。”

2015年“青春力量·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活动,历时三个月,途经10市县域乡村,累计行驶50000多公里,吸引数百万人关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借此,海马汽车向中原地区消费群体近距离展示了旗下产品魅力,拉近了与新老用户的距离,让“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今年,海马汽车再度联合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举办“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系列活动,以“青春”、“活力”为主基调,意图在主流用户中产生意识形态上的强烈共鸣,进一步加深“活力海马”在河南区域的品牌印记。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首站活动来到洛阳嵩县,邀请省内知名艺术家、优秀歌手、顶尖舞蹈团队现场表演,为当地民众奉上一场夏日文娱盛宴。活动现场火爆异常,精彩绝伦的文化表演,新鲜有趣的全民飙歌,以及“平板撑、我是篮球手、海马足球”等丰富的互动环节,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大家相娱相乐,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在首站共5天的活动中,海马汽车将同广大消费者一起,遍览洛阳风土人情,尽享最美乡村诗画风景,共同留下青春的印记。

随后,该系列活动将依据“经济发展好,农民收入高,村庄环境美,生态条件优,文化引领强,和谐气氛浓”的评选条件,选择河南省内10个优秀县域乡村,每站历时3天,进行产品巡游展示及文化交流,最终以大型文化记录片的形式,向大众展示中原文化的诗情画韵。

活力海马 钜惠中原乡亲

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原优秀企业之一,海马汽车始终将践行社会公益、助力中原文化发展作为自身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上半年海马汽车发起了“欢乐中原行 海马汽车大型文化筑梦活动”,举办了10场文化公益演出,用生动自然、朴实亲切的方式歌唱了现代化浪潮下的河南新农村形象,为中原经济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同时,海马汽车为活动提供了10台车辆,向消费者充分展示明星车型的产品魅力,大大提升了海马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在河南区域从品牌到销量上的双重成功。

上半年,海马汽车郑州全系产品销量达7.31万台,同比增长60.8%,6倍于行业增幅;其中海马S5上半年同比增幅78.8%,是SUV市场增幅的1.76倍。作为海马汽车的大本营,河南区域的成长速度惊人,截至6月25日,全系销量达5270台,较去年同比增长126%,其中海马S5同比增长近82.2%,成绩喜人。


“致敬青春·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活动发车仪式环节,海马汽车展示旗下三款明星产品,供消费者零距离品鉴其产品魅力。

“新智驱SUV”海马S5,凭借动力、智能、舒适、设计、操控等综合产品力优势,完美对接年轻消费者偏好,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领域标杆车型;“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基于全新R-Plus轿跑平台打造,搭载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为“泛90”用户带来“不止于车”的“运动+互联”双重用车体验;“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2016款海马M3,凭借新潮精锐外观内饰设计、同级超宽适空间、丰富科技智能配置等优势竞争力,成为年轻消费者首次购车优选车型。

同时,海马汽车面向河南消费者推出了“向青春敢闯者致敬 海马S5三免超级金融礼遇暨双M兄弟双免行动”, 海马S5 享受全系100%免购置税,同时尊享2年0利息0手续费分期政策。海马 M6享受购置税100%全免,同享2年0利息,更有海马M3 49800元尊享2年0利息回馈客户。海马汽车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最大化购车补贴,极致化购车体验的活动,为河南的消费者,再谋一个大福利,以此回馈家乡人民。

同心合力 共建大美河南

中原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在这片热土上,有各具特色的新时代乡村,凝结了华夏文明精粹。近些年来,中原地区的新农村建设兴旺蓬勃,造就了许多产业化水平不断提高,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的县域乡村。很多地方,在很好地继承传统乡村文明的基础上,有效汲取现代工业文明的发展成果,在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获得产业高效发展的同时,变得青春活力,成为从外在到内涵都极具魅力,更有效率、更具质量和美感的现代乡村。

一直以来,海马汽车不仅致力于用匠心打造卓越产品、提供优质服务,还坚持以中原经济、文化建设为己任,勇担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原经济、文化全面可持续发展。从“欢乐中原行”大型文化筑梦活动,到踏上寻找最美乡村的发现之旅,海马汽车一直保持积极进取、活力向上的劲头,青春敢闯,砥砺前行。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践行“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企业理念,握拳发力,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与社会各界同心合力,共建大美河南,实现中原地区永续发展。


关键字:海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