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文化盛事 情满中原 ——海马汽车“欢乐中原行”大型文化筑梦之旅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07 20:25:0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一个与全明星阵容亲密接触的经典舞台,数场绝对震撼神经的视听盛宴, 6月7日,“欢乐中原行” 海马汽车大型文化筑梦活动在嵩县嵩州文化广场圆满收官。此活动历时近两个月,途经河南省10市,行程5000余里,奉上10场公益性、群众性、互动性的大型广场特色文艺演出,丰富了当地群众文化生活,传承并弘扬了中原传统文化的精髓,创新且助推了中原文化的发展。

一个与全明星阵容亲密接触的经典舞台,数场绝对震撼神经的视听盛宴, 6月7日,“欢乐中原行” 海马汽车大型文化筑梦活动在嵩县嵩州文化广场圆满收官。此活动历时近两个月,途经河南省10市,行程5000余里,奉上10场公益性、群众性、互动性的大型广场特色文艺演出,丰富了当地群众文化生活,传承并弘扬了中原传统文化的精髓,创新且助推了中原文化的发展。

热心行公益 品牌聚活力

“欢乐中原行”大型公益文化之旅由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携手海马汽车共同发起,以“传递政府信息,聆听百姓心声,弘扬中原文化,展示地方特色”为宗旨,持续送文化下乡,用文艺节目形式歌唱新生活,展示新形象,弘扬社会主旋律,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长足发展。历届活动得到了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及河南省各市/县(区)宣传部的大力支持。

嵩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晓说:“嵩县目前农业经济健康发展,产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工业结构调整稳步推进,旅游业主导的服务业发展势头强劲。同时对‘欢乐中原行’选择嵩县表示感谢,向不辞辛苦的栏目组人员,把优秀的文化节目带到嵩县,表示最真挚的欢迎!”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欢乐中原行’系列文化巡演,用生动自然、朴实亲切的方式歌唱了现代化浪潮下的河南新农村形象,表现了中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中原经济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海马汽车十分荣幸能够与这样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节目携手,内涵演绎‘活力海马’品牌形象,拉动与中原年轻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副总监周江说:“河南电视台肩负着服务河南老乡、支持河南经济文化发展、宣传河南建设成就的重任。欢乐中原行公益文化活动,是省委宣传部‘欢乐中原’群众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宣传我省新农村建设成就的一个重要阵地。我们很高兴看到像海马汽车这样有活力,敢担当的企业,能够一马当先,鼎力支持本次活动。”

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中原企业,海马汽车始终将支持公益活动作为自身义不容辞的责任,不断用前沿的文化视角,以助力中原文化建设为己任,积极推进中原文化的传承、创新和发展,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欢乐中原行”正是借助海马汽车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品牌优势和传播优势,得到很好的传播,每到一站都万人空巷,群众热情高涨,加之中原网络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全面展示了中原各地独特的人文景观、自然资源、风土人情、民俗文化,进一步推动整个中原文化的发展。

欢歌助盛会 文化进万家

中原文化是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缩影,反映了中华文明发展的轨迹,折射着中国历史发展的脉络。经典的诗词歌赋,优美的古琴今韵,高雅的书法绘画……文化经典的种子处处可见。作为传承文化经典的品牌栏目,“欢乐中原行”坚持“节目质量高、艺术品质高”等原则,在节目选择上,甄选全市各县(市、区)入选国家、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演员人数近千人,规模空前。

加之本次的收官之站,“欢乐中原行”海马汽车大型文化筑梦之旅一共行经了10站: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故里新郑、甲骨文最早发现地,殷墟遗址的千年古都安阳、“挟天子以令诸候”,有着浓郁的三国文化气息的许昌、"重阳文化"的发祥地上蔡县、独具特色的淮上文化风情的信阳、一座赊店城,半部商业史的赊店古镇、集体主义经济的南街村、革命老区之一的杞县、三皇故都文化圣地的周口、华夏第一王都的洛阳。在海马汽车的大力支持下,“欢乐中原行”在所经的每一站,都积极探访历史遗迹,寻古访今,大力挖掘、推介当地的人文历史、城市特色、风土民俗等,其所到之处都激起了当地居民巨大的热情,唤起了广大民众对当地特色历史文化的保护和创新。

本次收官活动演出内容也是异彩纷呈,活动在歌伴舞《美丽的日子》中拉开序幕,白占红、张兰珍、贾廷聚等当红戏曲名家悉数亮相,他们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和舞姿,和现场观众进行亲密互动,让其欣赏到原汁原味的传统戏曲艺术。本站活动的所有节目均围绕洛阳的各种特色进行了全新的创作和编排,全方位推介了宣传了洛阳的人文历史、文物古迹、传统文化等。晚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节目精妙绝伦,观众热情如潮,全场气氛火爆!

“欢乐中原行”活动每站演出都免费向市民开放,群众在一场场文化大餐中感受到栏目组的贴心。除了将欢乐送到乡镇观众的家门口外,“欢乐中原行”栏目组还对演出盛况进行全程录像,随后将在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欢乐中原行》栏目播出,以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水平,有特色的节目向更多的观众展示地方特色和城市风貌,真正做到文化进万家。

海马送钜惠 情义满中原

“欢乐中原行”以多元素、高品质、有价值的全民大型文化路演活动,持续送文化下乡,成为回馈中原人民的一大盛事;鼎立中原,海马汽车一直坚持为中原消费者提供多元产品选择以及优质用车服务,回馈家乡人民。本次“欢乐中原行”活动,海马汽车提供了包括海马S5、海马M6、2016款海马M3在内的10台车辆作为重要后勤支持,用过硬实力助阵此次文化盛举。

海马汽车不仅助力文化惠民,还钜惠中原市场,回馈家乡人民。海马汽车针对河南地区推出专项金融政策“购车无忧全系双免计划”,凡购海马汽车旗下任意一款产品,即可享“0购置税+0贷款利息”双项补贴,购车立省万元。同时,“青春新势力”海马S5自动创享版,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出众;加之同级罕见的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丰富智能科技配置,品质全面领跑同级。质优价更优,其更是以9.98万元的超值定价,诚意回馈广大用户。

近年来,海马汽车不断整合技术优势、成熟的质量管控体系、配套体系以及先进的生产经验,实现了产品规模化、产业化和品牌化经营。伴随着“欢乐中原行”举行,海马汽车销量突飞猛进。

在营销层面,海马汽车也积极推进年轻化转型,以“青春”、“活力”为品牌核心基因,借助娱乐营销、赛事营销、体验营销、电商营销等诸多方式,实现了与80、90后“网生代”的无缝对接,弘扬了“青春敢闯”的价值主张,不断在主流用户中形成生活形态和意识形态共鸣,也实现了产品销量的突破,已经成为增速最快的中国品牌之一。“欢乐中原行”就是海马汽车在中原地区,走近年轻人,对话年轻人,陪伴年轻人所推出的重磅文化营销活动。

“欢乐中原行”海马汽车大型文化筑梦活动弘扬了中原文明精髓,唤起公众对中原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创新,是中原地区唯一一个公益性的文化惠民活动。海马汽车和“欢乐中原行”的合作,也昭示了海马汽车致力搭建一个有特色、有内涵,融汇产品和品牌的文化体验平台的决心。未来,海马汽车将继续践行“脚踏实地感恩惜福”的核心理念,与社会各界同心共德,和有梦想、有目标的河南地区年轻人一起,拥抱青春向上正能量,为中原经济腾飞砥砺前行,并为中原文化的发展与进步,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键字:海马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