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越向上·越像样——吉利汽车河南华星博越品鉴会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18 13:34:48     编辑:ZFAN  
导读: 7月17日,“越样——吉利博越深度品鉴会”在吉利汽车河南华星4S店火爆上演。

    7月17日,“越样——吉利博越深度品鉴会”在吉利汽车河南华星4S店火爆上演。

    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视觉与听觉完美融合的乐队演出。

    激情四射的主持人互动。

    众所周知,吉利博越是吉利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一款智能·互联·精品SUV,自上市起便持续热销。在郑州区域,河南华星作为首批授权经销商,短短两个月便斩获订单超500台。本次博越品鉴会现场精彩纷呈,场面异常火爆。

    下面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这段难忘的记忆!

    先来看看现场的人山人海。

    吃喝:精致的小蛋糕,丰盛的水果,还有红酒哦~

    玩乐:小朋友、大朋友开始各自找起了乐子

    抽大奖:河南华星销售总监张钰、河南华星服务站站长朱二楹、吉利汽车豫北大区总经理张铁群。分别抽出三位幸运大奖的获得者。

    见证激动时刻:本次的博越品鉴会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博越的车主到现场做经验分享,各位博越车主各各慷慨激昂,激动的陈先生说到,感觉自己开着博越就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我们的国产品牌现在已经做到了这样高的水平,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国产车?也赢来了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就是历史性的一刻,那就是河南华星吉利博越车友会在活动现场正式成立。接下来河南华星也会为博越车主们继续准备惊喜!

    伴随着活动渐渐接近尾声,订车榜渐渐也写爆了。短短两个小时,到店95批客户,订车共计46台,其中吉利博越车型共计35台。

    “越向上·越像样——吉利汽车河南华星博越品鉴会”完美收官。我们共同见证了吉利博越的魅力,也相约下次的美丽聚首。

    吉利汽车河南华星4S店,0371-6878 8966。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