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河南华星】6.18大促 吉利汽车品质狂欢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13 11:31:2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吉利汽车6.18大促,盛夏清库存,品质狂欢节!

吉利汽车6.18大促,盛夏清库存,品质狂欢节!

吉利汽车河南华星6月清库行动开始啦!为回馈广大车友对吉利汽车的支持,就在6月18日,河南华星举办“6.18大促 吉利汽车品质狂欢节”。清凉盛夏拉开帷幕。

活动时间:2016年6月18日

购车地址:河南华星4S店 郑州市文化路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活动内容:

吉利新帝豪:

百万客户信赖,中国品牌销量冠军。狂欢节主打车型,清库行动主力军。保证全年最低价,具体价格到店详谈,只要你想买,一切皆有可能;

吉利GX7:

综合钜惠15000元,仅剩4台特供车,全部出清,卖完为止;

吉利博越:

河南华星全国首批授权经销商,车源优先,提车优先,分期仅需一张身份证,日息低至14元。

礼品:

啊哦,由于新帝豪、GX7车型我公司已将全部利润让给客户,价格低于成本,我们已没钱给您买礼品。

博越客户,分期购车有机会参与砸金蛋活动,各种豪礼砸出来!!!

详询:吉利汽车河南华星4S店

订车VIP专线:0371-63788966

关键字:吉利汽车 狂欢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