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讲真 你错过了这个狂欢节会后悔一辈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13 08:17:57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狂欢节多种多样,有音乐狂欢节、美食狂欢节、购物狂欢节、科技狂欢节,如果把这些元素像做化学实验一样混合在一起,不知道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4月17日,海马汽车春季工厂狂欢购车节让你体验一场“海陆空”三位一体的购车狂欢盛宴!

狂欢节多种多样,有音乐狂欢节、美食狂欢节、购物狂欢节、科技狂欢节,如果把这些元素像做化学实验一样混合在一起,不知道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4月17日,海马汽车春季工厂狂欢购车节让你体验一场“海陆空”三位一体的购车狂欢盛宴!

为答谢河南人民对海马汽车的支持,自2月23日开始,凡拥有河南省户口的消费者,持有效身份证件,省内购海马郑州全系产品,享双免政策,即购置税全免、贷款两年免息,最高立省18018元!

优惠够大吧,刺激的还在后头呢!4月17日下午1点,“青春派 狂购季”海马汽车春季工厂疯狂购车节将在海马厂区(航海东路1689号)开启,限量1000台,总值超千万元巨额团购让利。

狂欢 是和海马汽车四重大礼的狂欢

一重签到礼:不买也有礼,凡活动当天现场签到的消费者,都可以获得免费礼品。海马汽车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免费美食、冷饮、以及精彩的歌舞表演。

二重互动礼:拿完签到礼,参加现场互动游戏,微信摇奖大狂欢,海马汽车知识问答,答对就有奖品拿!

三重订车礼:厂家送礼的程度堪称“丧心病狂”!凡在团购现场签约购车的河南省内用户,除畅享息税双免优惠外,另有实惠大礼,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

四重抽奖礼:最重要的是,凡当天参与千人团购会的消费者都将获得团购券一张,凭团购券可参与现场大抽奖。更让人期待的是,现场还将送出终极大奖2名,价值5000元礼品,获奖的人做梦都会笑醒吧。

狂欢 是和海马工厂制造机器人的狂欢

除了这些,海马汽车工厂将向你敞开大门,你将会看到一块钢板如何被打造成一辆汽车的全过程。这些平时你们花钱也看不到的神秘禁区,4月17日将全面免费向你开放!让你亲身感受海马人是如何用严谨的工匠精神和科学的制造工艺去打造一台属于你的汽车!或许你将见证你的爱车是如何从流水线上来到你身边的!

狂欢 是和海马三款实力好车的狂欢

此次狂欢购车节,海马汽车三款明星产品均参与其中。2016款海马M3 定位于“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凭借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精锐设计,成为年轻人首次购车的高品质优选车型。“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搭载基于互联网思维开发的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具备“运动+互联”双重属性。“新智驱SUV”海马S5凭借炫酷的造型设计、澎湃的动力表现以及丰富越级的智能配置,综合实力超越同级,是紧凑型SUV领域的标杆产品。4月12日,海马S5自动创享版激擎上市,成为紧凑级SUV主流车型中唯一一款价格下探至9万元区间的自动挡车型,相较同价位车型科技配置丰富,智能领衔,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息税双免,大礼来袭,有得吃、有得喝、有得玩、有得赚,如此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4月17日下午1点,海马汽车厂区(航海东路1689号)不见不散!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郑州宇锦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86505555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工业路北、规划路西10号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郑州天时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205222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经北六路与第七大街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6号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三门峡天胜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8-5188977

地址: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野鹿大转盘310国道南侧(金鼎汽车城内)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漯河万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2985999

地址:漯河市汽贸城桂江路与经一路交叉口向南100米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河南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4 - 2159777

地址:许昌市北环万通汽贸城万通路(购置税大厅)北邻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洛阳山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9-80882986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洛龙科技园园西大道众德慧汽车公园合资9号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安阳大桥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372-3973685

地址:安阳市龙安区铁西路南段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开封祥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310国道与开杞路交叉口(开封县祥符大道南口东转盘)

电话:0371-26697888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南阳瑞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仲景路与信臣路(老312国道)交叉口东北角

电话:0377-63088999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平顶山联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段东方骏景北门东侧

电话:0375-2222009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商丘市银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民主西路与金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

电话:0370-2230168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信阳市圣鼎汽贸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平桥茶叶城东200米

电话:0376-3801796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驻马店市博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天中大道森林公园南500米神州汽贸城院内

电话:0396-2988880

微信二维码:

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驻马店市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天中大道中段与团结路交叉口路西

电话:0396-2635000

微信二维码:

关键字:海马 狂欢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