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青春力量——海马汽车中原崛起敢做大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11 10:07:5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得中原者得天下!

得中原者得天下!

为用户制造更好的汽车、为上帝提供更好的服务是海马人的最高追求。挥师北上9年,海马汽车2015年销量突破10万台,同比增长26.25%;其中海马S5单车销量65226台,同比增长近80%,海马汽车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北上”战略 重心转移

2016年2月26日,经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海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海马轿车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此次海马轿车更名也意示着郑州基地的业务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其实在此之前,海马汽车已经在人力、物力等方面加快对郑州基地的投入。而且海马汽车曾向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 8家企业募集资金净额为29.5亿元,用于郑州基地的技术改造和新产品研发等。

中原对于海马汽车,无论从区位交通上、物流成本、销售市场还是从资金投入、配套设施方面都有很大优势,海马汽车也获得快速成长,并超越海口总部的一汽海马。海马郑州基地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海马汽车将迎来进一步发展。

渠道下沉 塑造品牌

在销售区域的策略上,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表示,海马汽车的中心思想就是“夯实一二线、中坚三四线、深挖五六线”,根据不同的城市发展水平制定不同的销售策略。

2015年“海马S5青春力量寻找最美乡村”是海马汽车深耕中原市场的重要品牌营销活动。该活动途径安阳、濮阳、开封、商丘、信阳、漯河、许昌、洛阳、焦作、郑州10市的县域乡村,历时67天,累计行驶36050公里,吸引超过57600人次关注,近距离向中原地区主流消费群体展示了海马汽车的产品魅力。

伴随着活动的进行,海马S5的销量也一路攀升,11月份海马S5进入万辆俱乐部,2016年1月份海马S5销量更是突破1.5万辆。“海马S5青春力量寻找最美乡村”同时为海马汽车布局三四五线市场,渠道下沉打了头阵。

为了务实渠道下沉,展示“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今年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这一青春合伙伙伴共同发起《欢乐中原行》大型系列活动。

“欢乐中原行”是宣传展示中原经济文化建设成就,助力华夏文明的伟大复兴路。作为栏目唯一指定汽车品牌,海马汽车将提供10台车辆(海马S5/新海马M3/海马M6)跟随栏目组深入中原大地三、四、五线汽车市场,向青春前卫,有梦想、有目标的河南地区年轻一代,多维度、全方位、零距离展示海马汽车明星车型的产品魅力和“活力海马”品牌形象。同时为了回馈中原父老厚爱,海马汽车针对河南地区消费者推出专项金融政策“购车无忧 全系双免计划”,史上最强力度钜惠中原市场:本地消费者购海马汽车旗下任意一款产品,即可享0购置税+0利率双项补贴,购车立省万元。

本次活动将行经许昌、郑州、安阳、开封、商丘、洛阳、驻马店等10市县域乡镇,而且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和当地市(县)电视台同步播出,覆盖全省近8000万民众。

优势资源 跨越发展

经过多年发展,海马汽车郑州基地进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产品线布局初具规模,产品规划更加理性。

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现已推出三款车型:“新智驱SUV”海马S5,凭借动力、智能、舒适、设计、操控等综合产品力优势,是中国品牌紧凑型SUV领域的标杆车型;“全时互联运动轿车”海马M6,以移动互联和时尚运动双重属性,带来“不止于车”的全新汽车价值;“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新海马M3,凭借新潮精锐外观内饰设计、同级超宽适空间、丰富科技智能配置等,成为年轻消费者首次购车优选车型。

今年海马2016款M3、升级版海马S5、1.6L海马M6也将陆续上市。海马汽车还规划了两款SUV产品,其中定位略低于海马S5的海马S3,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另外,一款7座SUV海马S8也将于后续推出。

由海马汽车主导的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从海马M6开始也将陆续装配到海马汽车旗下车型。moofun并不仅仅体现为移动互联技术的应用,更以移动互联生态下汽车消费需求为依据,将移动互联技术、汽车消费需求与人车生活三者紧密融合。据介绍,moofun将为用户提供互联整合All in One的app服务,实现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功能模块。

以moofun车服务功能的预约维修、预约保养功能为例,用户只需轻点手指,海马汽车售后服务人员就会上门取车,上门还车;通过简单的移动网络交易,就可以让服务人员用二维码进行支付识别,避免繁琐的线下交易,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随着海马汽车将最新研究成果和车型转移到郑州基地,海马汽车将迎来快速发展。

经过近年的不断探索不断积累,海马汽车青春品牌形象已经深入年轻消费者心中。1月23日,海马汽车在开启“智?享无限 海马青春季”的品牌主题活动上,全面展现了“活力海马”的全新品牌形象。未来,海马汽车将会围绕年轻用户群体喜爱的音乐、体育、科技等领域打造多元主题活动,通过“海马青春季”平台,用更直观、体验度更高、更便于感知的方式强化与主流消费群体的互动沟通。青春力量海马汽车大有作为!

关键字:海马汽车 中原崛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