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会聊天的智能互联SUV 凯翼X3 河南区域激情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7-03 17:50:50     编辑:沸腾  
导读: 7月3日,备受期待的智能互联SUV车型——凯翼X3来到“绿城”郑州,举办首场区域上市发布会,现场火热的氛围为郑州炎热的夏天再添一把火,而售价6.66万元——9.69万元的超高性价比又让人们感到一丝清凉。

7月3日,备受期待的智能互联SUV车型——凯翼X3来到“绿城”郑州,举办首场区域上市发布会,现场火热的氛围为郑州炎热的夏天再添一把火,而售价6.66万元——9.69万元的超高性价比又让人们感到一丝清凉。






为贴近年轻人,凯翼X3区域发布会还借势欧洲杯,并紧贴欧洲杯赛程,采用最流行的“铁笼足球”,开启车轮上的足球世界。活动当天,凯翼车迷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即使郑州当天高温炎热,也阻挡不了大家踢球的乐趣。活动环节设置丰厚的礼品,冠军得主更有5万元现金大礼,在尽情享受绿茵激情的同时,还有不错的收获。

  




活动当天,凯翼X3还迎来了首批车主,并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作为凯翼汽车首款智能互联SUV,凯翼X3承载了凯翼汽车对所有消费者满满的理解与诚意,激起了现场消费者疯狂的购买热情。

诞生于互联网时代的凯翼品牌,自2014年发布以来,便顺应汽车产业互联网、智能化的大趋势,将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作为品牌不变的使命。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凯翼汽车取得了大家有目共睹的阶段性成绩:凯翼开展了众包造车,打破了中国传统汽车工业“闭门造车”的模式,为传统汽车工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凯翼X3主打年轻的SUV市场,整车尺寸为4335mm/1796mm/1665mm,轴距2530mm。秉承凯翼概念车i-CX“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鹰翼式前脸、鹰眼光导大灯、鹰隼式腰线,融合凯翼鹰式家族化DNA,勾勒出流体雕塑灵动造型。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设计简洁,且双色内饰可选。



凯翼X3除了基础配置外,还搭载了胎压监测、360度全景泊车、上坡智启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自动折叠等越级配置;凯翼坚持传统汽车核心技术与智能化、互联网相结合,该车搭载icar1.0智能互联系统,实现了诸如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车况自检等智能化功能。

动力配备上,凯翼X3搭载acteco系列1.6L DVVT发动机,与之相配5MT和CVT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在操控方面,配备了加装了稳定杆的前后独立悬架及选装的18寸花瓣轮毂。

全新品牌的建立使得凯翼能够抛开传统造车流程的束缚,引入众包等先进的互联网思维,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满足他们需求的汽车。凯翼X3上市拉开了凯翼汽车互联网造车的大幕,同时承载着凯翼汽车破局国内传统SUV市场的重要使命,追求以“智能互联”和过硬品质给中国的年轻一代带来全新的汽车消费体验。




关键字:凯翼X3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