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售价6.66万-9.69万元 移动互联座驾凯翼X3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20 21:17:09     编辑:木子李  
导读: 6月20日,凯翼首款SUV——凯翼X3正式上市,共9款车型,售价6.66万-9.69万元。新车定位小型SUV市场,是专为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打造首款“智能互联网汽车”。

6月20日,凯翼首款SUV——凯翼X3正式上市,共9款车型,售价6.66万-9.69万元。新车定位小型SUV市场,是专为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打造首款“智能互联网汽车”。

凯翼汽车此前规划了3款SUV新车,级别覆盖紧凑型到中大型,分别为凯翼X3、X5以及X7,其中凯翼X3定位小型SUV。与传统汽车制造业发展思路不同,凯翼汽车将互联网与汽车结合更加紧密,凯翼X3搭载icar1.0版本的智能互联网系统。

凯翼X3的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14年亮相的i-CX概念车的设计。此概念车出自由罗威•维赫米斯赫(Lowie Vermeersch)带领的意大利GranStudio团队之手,“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也由此诞生。凯翼X3的进气格栅造型由雄鹰展翅简化而来,大灯的灯组造型模仿鹰眼,给人很强的运动感。

凯翼X3在前脸设计上保留了很多i-C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黑色网格状的中网凸显出年轻气息,外部镀铬饰条形状与车标造型相呼应。整车的设计风格也是偏重于年轻的消费人群。大灯组造型时尚耐看,鹰眼式的造型设计衬托出犀利的效果。内部的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进一步加深了整体的视觉体验。

凯翼X3侧面的腰身设计流畅不失硬朗,花瓣形轮圈造型抢眼,车尾的外挂式备胎让人意识到它的活动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城市,还能拓展到郊外。后视镜集成了侧转向灯、侧摄像头和并线辅助指示灯,这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

尺寸方面,凯翼X3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毫米,轴距达到2530毫米,驾驶空间十分可观。与同为小型车的江淮瑞风S3尺寸相比,凯翼X3在宽度与高度上分别超出31毫米和40毫米。

内饰依然采用运动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黑色搭配金属质感的银色饰条和红色的缝线,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充满了战斗气息。此外,中控台和中央扶手均采用搪塑软材质包裹,方向盘和座椅则使用真皮包裹,用料十分实惠。不过,内饰的最大亮点还是7英寸液晶屏+10.1英寸中控屏,配合icar智能互联系统。

凯翼X3在前后排的乘坐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另外在储物空间方面,凯翼X3的细节处理非常人性化,比如在“前2后1”的USB接口处都设置了放手机的位置,再比如车门手抠做了封口处理,方便放置手机或其他小物品,并在底部做了防滑处理,成本不高,但让用户感觉非常舒服。

动力方面,凯翼X3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3千瓦,峰值扭矩为16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有5MT和CVT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最高车速分别为175公里/时和165公里/时。悬架方面,凯翼X3将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

作为凯翼汽车对出的首款智能互联车型,凯翼X3自带3G/4G WiFi提供联网服务,同时也可以实现车载WIFI与手机的互联。其配备的iCar智能互联1.0系统具备远程车况查询,远程车辆控制,远程防盗安防服务,智能出行管家,车载娱乐,车辆状态监测,通讯录同步等功能。此外该车还将配备较高级别的电子全系统,如车道偏离预警,盲区自动监测,全景泊车等。

凯翼X3是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SUV,从售价区间来看,高于同级中的江淮瑞风S3,低于长安CS35,处于中游水平,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凯翼X3不仅跟住了SUV市场的发展脚步,还充分考虑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除了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外,还用大尺寸中控屏+icar智能互联系统走出了一条与众不同的产品之路。凯翼X3将为A0级SUV市场用户带来一次不小的惊喜。

关键字:凯翼X3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