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索纳塔九混动上市 售20.98万-24.98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6-14 09:31:0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6年6月13日,现代汽车全新索纳塔混合动力正式上市,售价为20.98万-24.98万元。该车基于第九代索纳塔打造,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

2016年6月13日,现代汽车全新索纳塔混合动力正式上市,售价为20.98万-24.98万元。该车基于第九代索纳塔打造,综合油耗仅为4.8L/100km。

索纳塔混合动力背景

此前,第八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就曾以进口方式引入,但高达29.38万元的售价,着实让人望而却步。国产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的推出,有望改变这一局面,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混合动力的节能环保。

新车简介

虽然索纳塔九混合动力延续了普通版索纳塔九的整体设计,但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镀铬多条幅格栅、雾灯处的镀铬饰条也改为封闭的四边形,灯组造型也进行了些微调整。

新车采用混动车型独有的轮圈,轮胎规格包括205/65 R16和215/55 R17两种。除了行李厢上的小扰流板体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之外,隐藏式的排气管设计也突出了该车的环保定位。

索纳塔九混合动力的内饰很接近普通版车型,不时出现的蓝色点缀提醒着乘客,这款车会更省油。

配置方面,全景天窗、车道保持、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也都不会缺席。此外,该车还提供驾驶模式选择。

虽然由于增加了电池,行李厢容积缩减至440L,但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的行李厢空间依然十分规整。对实际使用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混动系统由115kW/189Nm的2.0L直喷发动机和38kW/205Nm的电机组成,传动系统为混合动力专用6速自动变速器,提供手动换挡模式。

除了在售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双擎之外,未来雅阁混动版和君越混动版也都会加入与索纳塔混合动力的竞争。相比之下,凯美瑞双擎的综合油耗为5.3L/100km,比索纳塔混合动力略高,但是它却拥有151kW的综合输出功率和8.8s的0-100km/h加速时间,动力更优。而将于年内上市的雅阁混动,拥有丰田都赞叹的混动科技,也是一个狠角色。已经发布的君越混动版同样拥有8.9s的0-100km/h加速成绩和4.7L/100km的综合油耗,实力不容小觑。

总结:在中级混合动力轿车市场,索纳塔混合动力的对手不多,但也都不是好惹的。拥有平易近人的价格或许正式其杀手锏。

关键字:索纳塔九混动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