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大河车展成交507台 江淮乘用车热卖停不下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21 14:10:5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4月18日,为期4天的第12届大河车展在郑州圆满落幕。本届车展中,江淮汽车合计定销507台,以平均日销超百台的傲人成绩在车展掀起了购车热浪。其中,瑞风S3+S2的“小型SUV黄金组合”以定销330台的成绩引爆车展,以瑞风M3为代表的MPV也以定销135台的成绩成为销售猛将,瑞风S5以及其余车型均有不俗的表现,江淮卖的根本停不下来。

4月18日,为期4天的第12届大河车展在郑州圆满落幕。本届车展中,江淮汽车合计定销507台,以平均日销超百台的傲人成绩在车展掀起了购车热浪。其中,瑞风S3+S2的“小型SUV黄金组合”以定销330台的成绩引爆车展,以瑞风M3为代表的MPV也以定销135台的成绩成为销售猛将,瑞风S5以及其余车型均有不俗的表现,江淮卖的根本停不下来。

江淮SUV重拳出击,劲销356台掀车展售车热浪

本次车展中,江淮SUV劲销356台,成为销量的主力军,其中第二代瑞风S3以定销272台斩获销冠。如此成绩,得益于产品精准迭代。蝉联国内小型SUV销量冠军的瑞风S3推出为河南消费者量身定做的“豫见版”,对全车11处细节做出了人性化的升级改进,不仅全面继承了第二代瑞风S3的“优良基因”,还突显了时尚性和运动性,一亮相便引起消费者疯狂购买,销量冠军实至名归。

为青春而生的瑞风S2橙色版则“披”上了活力四射的橙色“外衣”,“颜值爆表、内外兼修”的瑞风S2橙色版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心头好,凭借着出色的外貌和,最终获得了定销58台的佳绩。而以 “技术实力派”著称的第二代瑞风S5也创造了26台的不菲销量,其搭载自主研发的1.5TGDI+6DC白金传动系统,以1.5升的排量表现出2.4升的动力,加上免购置税的“光环”,二代瑞风S5能在车展当中引起轰动也不足为奇了。

深耕MPV领域,成交135台强势领先

作为在MPV领域内深耕了14年的专家,江淮在本次车展中为消费者带来了“创业推进器”瑞风M3及“高端MPV代表”瑞风M5。备受关注的“创业推进器”的瑞风M3一出场便受到众多创客青睐,顺利成交81台。瑞风M3首先放出免购置税的“大招”,以将近6000元的免税优惠为创客“马力全开”,而每公里不到0.6元的用车成本让创客“轻身上路”,无忧创业。

作为中国品牌高端MPV的有力代表的瑞风M5,生来就带有意大利大师设计的高端颜值,豪华大气之余不失时尚与尊贵,配置的2.0T发动机提供澎湃而灵敏的动力,又拥有近三千升的“内涵”。这款“有里有面”的高端商务MPV在环保、舒适、智能三方面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以定销21台的成绩在车展中增添浓重的一笔。

江淮不仅在SUV与MPV的表现成绩优异,在轿车领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其中和悦A30曾两次荣获2014-2015年中国拉力锦标赛(CRC)S2组冠军,是不少消费者心中的高端性能车。此外,星锐也以15台的销量保持着江淮在商用车领域的优势。

大河车展的“江淮热”,仅仅是个开始

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江淮乘用车累积销售超11.3万台,同比去年增长34%,成为国内增速最快的品牌之一。大河车展4天成交507台的成绩,以日均127台的成绩验证了江淮强劲的实力,在河南市场刮起了一股“江淮风”。

随着自主研发技术的成熟以及全系战略产品市场张力的持续释放,江淮将以更强劲的竞争优势攻占河南市场高地。江淮在大河车展的销量火热,仅仅是个开始。

关键字:江淮 大河车展 成交 507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