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首款跑入5秒的小型SUV”惊艳车博会!比亚迪元开启预售模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3-24 14:19:0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日,国内“首款跑入5秒的小型SUV”——比亚迪元亮相某地方车展,燃油版车型也正式开启预售模式,预售价10万元。作为比亚迪首款小型SUV,元将于4月11日在北京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唐、宋共同构成比亚迪新能源SUV家族产品三叉戟,携手征战SUV各细分市场。

近日,国内“首款跑入5秒的小型SUV”——比亚迪元亮相某地方车展,燃油版车型也正式开启预售模式,预售价10万元。作为比亚迪首款小型SUV,元将于4月11日在北京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唐、宋共同构成比亚迪新能源SUV家族产品三叉戟,携手征战SUV各细分市场。

身为比亚迪“542战略”的又一款车型,元DM版凭借“三擎四驱双模”的技术魅力,轻松杀入“5秒俱乐部”,满足消费者对于速度梦想的追求。而搭载1.5L、1.5TI两款发动机的燃油车型,则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购车选择。车博会现场,红黑配色的燃油版车型及蓝白配色DM版车型备受关注,看车询问客户众多,现场预定火爆。

从现场实车来看,元的设计时尚动感,前脸个性突出,暗藏一个“元”字,组合灯、黑色饰条与“飞翼”式镀铬装饰勾勒出屋檐状格栅,将“龙鳞式”网格衬托得层次分明;配合双色车身设计、炫酷的18寸超大尺寸轮毂造型,外观更加吸引眼球。而外挂式备胎设计,更是点睛之笔。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展出的比亚迪元前脸LOGO,已变为“篆体元”,这似乎与之前网络盛传的“比亚迪将更换产品LOGO”这一信息不谋而合。不过,量产车型是否真如车展展车一样悬挂全新LOGO,可能要等到4月11日才能最终揭晓。

内饰方面,元同样采用双色搭配,凸显运动气息;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中控大屏则为元增添了科技范儿。

此外,一键启动、自动空调、360°全景影像等秒杀同级的诸多配置,以及“云服务”、“CarPad”等“黑科技”,都将成为比亚迪元“完爆”市场的利器。

虽然距离4月11日正式上市还有月余,但比亚迪元凭借“逆天性能、超高颜值、丰富配置”,已引起市场高度关注和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字:比亚迪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