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型车市场标杆 全新帕萨特郑州区域经销商联合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3-05 09:34:0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当足迹有了众人的追随,便成了方向;当观点获得众人的认同,便成了思想;当选择得到众人的拥戴,便成为榜样;于是,你我的所向就是时代前进的方向!3月4日,全新帕萨特郑州区域经销商联合上市,与时代对谈,见证全新帕萨特的传承与创新!

当足迹有了众人的追随,便成了方向;当观点获得众人的认同,便成了思想;当选择得到众人的拥戴,便成为榜样;于是,你我的所向就是时代前进的方向!3月4日,全新帕萨特郑州区域经销商联合上市,与时代对谈,见证全新帕萨特的传承与创新!

2000年,上汽大众首次引入大众汽车集团B级轿车代表帕萨特,其严谨的德系品质让这款车迅速而广泛地进入国内中高级车市场。此后11年间,帕萨特历经次迭代,树立了B级车豪华标准。2012年起,帕萨特品牌销量已连续四年突破20万辆,蝉联所在细分市场销量冠军。2015年,帕萨特累计销售超过20.5万辆,以显著优势夺得B级车市销量冠军,用近乎完美的收官迎来了全新第八代车型的新老交替,也进一步捍卫了德系高端座驾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而全新上市的帕萨特,将从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全面革新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来自时代前沿的驾乘体验。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帕萨特进行了大幅改进,整车更显大气沉稳;动力方面,厚劲勃发,为车主提供更澎湃的动力,并提供多种选择;安全与驾驶辅助装备的全面升级,同样也是全新帕萨特的一大亮点。

新款帕萨特虽然不是换代,但是从内到外都有了明显的变化,各方面的优化改进,让其性能和配置表现都紧跟潮流。其中功能齐全的全LED前大灯是个亮点,延续了大众车系在车灯方面的配置优势。动力方面犹如换代般的升级,让新款帕萨特拥有了强劲的“心脏”,在同级别的竞争中不落下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