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款奥迪A5正式上市 售价42.98-62.8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26 09:23:0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日,新款奥迪A5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42.98-62.8万元,共有9款车型供选择。除了对动力进行升级外,还新增了1.8T入门级动力。

近日,新款奥迪A5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42.98-62.8万元,共有9款车型供选择。除了对动力进行升级外,还新增了1.8T入门级动力。

老款在售奥迪A5

新款奥迪A5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

42.98

Sportback 45 TFSI 舒适型

45.88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

55.68

Coupe 35 TFSI 进取型

45.78

Coupe 45 TFSI 舒适型

52.50

Coupe 45 TFSI quattro

58.60

Cabriolet 45 TFSI 进取型

56.98

Cabriolet 45 TFSI 舒适型

59.80

Cabriolet 45 TFSI quattro

62.80

 

新款奥迪A5分为Sportback掀背版、Coupe双门版、Cabriolet敞篷版3种车型,新车取消了老款的Coupe 45 TFSI 进取型,新增了Coupe 35 TFSI 进取型和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新款车型属于小改款,并未在设计上有所改变。

老款在售奥迪A5

新款A5全系标配18寸轮毂、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大灯等配置,可选装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式真皮方向盘。Sportback 45 TFSI quottro车型还标配黑色高亮内饰、私密玻璃等配置,其他部分车型也可选装。Cabriolet敞篷版、Coupe双门版车型上可选配19寸轮圈。

老款在售奥迪A5Cabriolet敞篷版

动力方面:新车为45TFSI车型进行了升级,2.0TS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3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相比老款有所升级。此外,还增加了两款35TFSI车型,搭载的是1.8TSI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有前驱版和四驱版供选择,前驱版匹配的害死CVT变速箱,四驱版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新款 奥迪A5 正式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