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谍照 或年底正式推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2-03 09:20:0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的谍照,新车采用软顶设计,新车有望在年底正式推出,而全新奥迪A5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的谍照,新车采用软顶设计,新车有望在年底正式推出,而全新奥迪A5将会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谍照 或年底正式推出

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谍照 或年底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奥迪A5将会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的线条变得更加硬朗,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运动。车身侧面,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软顶设计,车尾部分,尾灯将会采用LED作为光源,疑似与全新奥迪A4造型相似。排气部分,新车搭载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谍照 或年底正式推出

另外,据悉,全新奥迪A5敞篷版将会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与全新A4/Q5/Q7出自同一平台。车身经过轻量化设计,相比现款A5重量降低100公斤。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包括全液晶仪表盘、最新的MMI多媒体系统等配置。

新一代奥迪A5敞篷版谍照 或年底正式推出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5将会搭载全新A4上的动力系统,将会搭载2.0T汽油版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另外,在欧洲市场还将有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而敞篷版车型有望也会搭载该动力系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