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吉利新款博瑞无伪谍照曝光 或换装电子档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7 09:28:20     编辑:木子李  
导读: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无伪谍照,据悉曝光谍照可能为新车模型。据预测,新车可能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此次曝光的新款博瑞属于小改款车型。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无伪谍照,据悉曝光谍照可能为新车模型。据预测,新车可能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此次曝光的新款博瑞属于小改款车型。

外观方面:从已经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变化并不大,主要集中在前脸进气格栅。虽然格栅仍旧是“回型”设计,但能够很明显的看出新款博瑞的格栅尺寸得到了加大。但是车身侧面造型和线条与现款相比并没有变化。

内饰方面:而从曝光的内饰看,新车可能中控台会有两种设计方案。其中一种与现款车型相似的内饰设计,但增大了屏幕尺寸和采用了电子换挡杆。另一种方案的主要改变在屏幕上,将现款的内嵌式屏幕改为了向外突起的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简约。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车型将不会对动力系统进行改进,仍将会沿用现款车型1.8T、2.4L和3.5L三款发动机的组合,传动系统预计仍将采用6AT变速箱,但也不排除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可能。

关键字:吉利 新款博瑞 无伪谍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