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敢行我路”维特拉获评为“年度受欢迎SU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30 18:50:08     编辑:火花塞  
导读: 近日,2015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在珠海顺利收官。在本次颁奖盛典中,长安铃木维特拉荣膺“年度受欢迎SUV”奖项。

近日,2015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在珠海顺利收官。在本次颁奖盛典中,长安铃木维特拉荣膺“年度受欢迎SUV”奖项。

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是迄今国内车坛汽车电视唯一联合大奖,在国内车坛享有“国内车坛年度奥斯卡”的美誉,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

长安铃木维特拉此次能够收获该奖项与它靓丽的外观,丰富的配置、性能以及亲民的价格分不开。

定位于城市SUV的维特拉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尤其是追求个性时尚的都市年轻人,享有“青春代言人”的美誉。大面积镀铬中网、锐利有神的大灯、硬派个性的下唇造就了维特拉时尚个性的虎啸式前脸,此外,多达10种的配色方案更是让不少消费者眼前一亮,无论选择哪一种配色方案都是马路上一道无法忽视的靓丽风景线。

在内饰组件的搭配方面,长安铃木也不遗余力,同级唯一的双层全开启式全景天窗、简洁明了的中控台、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贴心设计以及诸多高级真皮材质的运用,营造出奢华且舒适的车内环境。

个性十足的“硬汉”维特拉不仅造型霸气,更有“真功夫”,强劲澎湃而又源源不断的“内力”便是其中之一。数据显示,维特拉1.4T车型最大功率103KW/5500rpm、最大扭矩220N•m/1700~4000rpm,1.6L车型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另外,这两款发动机均以优异表现荣获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殊荣,无论是动力参数、实际性能还是业界口碑都让同级竞争对手望尘莫及。

维特拉不仅仅是一辆表达个性的代步工具,更是唤醒人们内心刚毅的一种精神符号。正是因为维特拉强悍的产品品质和独特的精神内核,所以,在上市之后一直广受消费者的好评,上市首月就曾创下订单量迅速突破五千台的佳绩,从市场表现来看,维特拉大有可为。


关键字:维特拉 年度受欢迎SU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