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强者自强”昂科威试出真强者商场挑战赛点燃郑州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5 09:51:1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在2016年1月的郑州已经被冰雪银装素裹,而这寒冷的季节中昂科威作为SUV中当中无愧的火热车型却热度不减,现在昂科威又在郑州开启了强者挑战模式,用实力向消费者证明自己的畅销绝不是偶然。

在2016年1月的郑州已经被冰雪银装素裹,而这寒冷的季节中昂科威作为SUV中当中无愧的火热车型却热度不减,现在昂科威又在郑州开启了强者挑战模式,用实力向消费者证明自己的畅销绝不是偶然。

本次昂科威商场挑战赛设置了多个极具挑战性的环节,对车辆和参赛者都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需要参赛选手依靠车辆稳定而可靠的性能沉着冷静的应对各个环节。很多消费者都听过昂科威的广告,一个简单的“强者自强”真实体现了昂科威的特性,那昂科威到底强在哪里呢?那多出的“10%”有能体现在哪里?看下面的照片你就能感受到昂科威的强者本质。

在活动现场有很多其他品牌车型车主表示自己的SUV也能轻松应对这些环节,于是现场教官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也让其他品牌车型参与了挑战,然而结果却是有些差强人意。

本次活动中别克品牌还特别准备了安吉星人体交互设备,选手可以在比赛之余通过这套设备模拟跑酷运动,而跑酷运动所需要的勇敢、创新也恰恰体现了别克品牌勇于创新的精神,也正是依靠这种执着的创新精神,昂科威这款产品才应运而生。

为了放松挑战赛紧张而激烈的气氛,本次活动中还设置了众多表演环节,因为活动场地设置在了郑州锦艺城购物中心,也是引发了诸多郑州市民的围观,为表演呐喊鼓掌的同时也对昂科威车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过去的2015年别克昂科威依靠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多重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月销逾两万辆更是体现了其强大的产品号召力。昂科威试出真强者商场挑战赛也将陆续登陆别克西北区各市,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去现场体验一下驾驶昂科威越过重重高难度关卡的快感,而没有时间或者错过这次活动的小伙伴赶紧去身边的别克4S店赏车试驾吧!

关键字:昂科威 真强者 挑战赛 郑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