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风雨十二年 东风悦达起亚河南新裕隆载誉再出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19 11:34:0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对于身强体健者来说,寒冷的冬天不过是锻炼意志的过程。刚刚过去的2015,中国车市遭遇了微增甚至是负增的折磨。不过,对于搏击市场12年的东风悦达起亚河南新裕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新裕隆)来说,顺利实现“逆势上扬”却不在话下。

对于身强体健者来说,寒冷的冬天不过是锻炼意志的过程。刚刚过去的2015,中国车市遭遇了微增甚至是负增的折磨。不过,对于搏击市场12年的东风悦达起亚河南新裕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新裕隆)来说,顺利实现“逆势上扬”却不在话下。

2016年1月18日晚,“同行●十二年客户(车友)答谢会”在河南新裕隆激情上演。除了精彩的专业歌舞和魔幻的杂技表演外,多才多艺的新裕隆员工还为到场的客户精心了准备了多个令人难忘的节目。活动现场,丝毫感受不到传说中的“车市寒冬”。

答谢会上,河南新裕隆总经理孙开刚饱含深情的说:刚刚送走的2015,汽车市场陷入了猝不及防的低迷,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彻骨的寒冷。但我们选择了坚守,我们选择了拼搏,我们经历了冰与火的淬炼!这些力量的源泉,就是感恩!

正是源于这种坚守,整个河南新裕隆团队在艰难中愈加拼搏,在困境中愈发顽强,终于在2015年最后一天落下帷幕之时,河向河南车市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向自己交出了一份可以微笑的答卷:全年单店销量同比增长15%,售后进场台次保持稳步增长,客户满意度再创新高!

答谢会上,客户代表也讲述了自己与东风悦达起亚以及与河南新裕隆多年来的真情故事,并发自肺腑的对新裕隆进行了感谢。

正是无微不至的精诚服务,让河南新裕隆收获了累累的荣誉:成立12年来,河南新裕隆先后连续十年荣膺东风悦达起亚全国优秀专营店,曾经荣膺全国销量冠军、金牌专营店,曾经数度荣耀加冕,连续蝉联东风悦达起亚全国十佳经销商!亦曾经,成为东风悦达起亚全国钻石专营店……至如今,新裕隆始终是全国唯一的五星级典范专营店!

孙开刚还表示:“虽然新裕隆在2015年跑赢了‘大盘’,但这样的增长微乎其微,几乎可以忽略不计!2016的日历刚刚翻开,河南新裕隆将一如既往,坚守拼搏,与支持者一路同行,感恩向前。”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