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KX5将明年3月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3 10:06:0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东风悦达起亚在刚刚的2015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KX5,其将与现代全新途胜共享同一平台打造而成。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国产起亚KX5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在刚刚的2015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KX5,其将与现代全新途胜共享同一平台打造而成。目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称,国产起亚KX5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X5将明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KX5基本与海外全新智跑保持一致,其依旧采用了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LED光源的柳叶型前大灯,整个前脸颇为时尚。此外,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十分个性化的LED雾灯。

东风悦达起亚KX5将明年3月正式上市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5/1660mm,轴距达到2670mm。车身侧面,全新KX5线条十分流畅,但大尺寸多辐条轮毂则更是令人耳目一新。尾部方面,起亚KX5配备非常亮眼的一体式尾灯,且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这使得尾部同样时尚。

东风悦达起亚KX5将明年3月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起亚KX5采用了黑、棕色双色内饰,并配备了8英寸液晶显示屏,整体设计充满浓浓起亚味。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等。

东风悦达起亚KX5将明年3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国产起亚全新KX5搭载了与全新途胜相同的发动机,将提供的2.0L发动机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65Ps,后者最大功率为177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自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