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都猴年了,还要被逼婚?NO!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04 10:47:2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告诉各位小伙伴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是距离2016年放假只有40天了! 坏消息是距离2016年放假只剩40天了!

告诉各位小伙伴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好消息是距离2016年放假只有40天了! 坏消息是距离2016年放假只剩40天了!

听到这个消息心情是不是有点小小激动和莫名的伤感

如果你以为40天后是这样的

我只能笑你太年轻!!!

因为,事实上

40天后

你其实是这样的

如果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么

那你就错了,

暴风雨会来的更猛烈的

七大姑

八大姨

这时候你只有一个念头

神啊救救我吧

赶紧让我逃离这里

我要回去!

我要上班!

面对此种情况,你就需要迅速做出反应

返程?不现实!

赶紧找一个?不太可能!

租一个?伤感情!

那么现在只有一条路可供选择

那就是

提前买辆中华汽车开回家,

堵住那些七嘴八舌

中华V5

紧凑性SUV,设计俊逸,大气,融汇多种流行元素;流线型车顶线、硬朗粗狂腰线、双U型时尚前脸、“中”字形家族格栅,诸多前瞻设计、星神兼备,俊逸不羁!仅售7.98万起!

中华V3

高性能智动SUV,是一款以智动科技,澎湃动力,时尚硬朗的外观为特点的SUV;这是青春前行的力量,敞开想,放肆动,中华V3青春V你!仅售6.57万起!

中华H330

华美外观,设计经典,车身优雅大气,工艺独具非凡,中华H330用惊喜诠释幸福,让生活华美绽放!仅售4.98万起!

中华汽车

高颜值

多选择

总有一款适合你

轻松、方便

值!靠谱!划算!

有了他七大姑八大姨早都被他迷倒,哪里还顾得上你,没错!就让我们的中华汽车为你遮风挡雨吧!中华汽车指定车型购车即享购置税减半,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更多优惠信息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关键字:中华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