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2016不要辜负自己,是时候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31 08:35:2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不知道从何时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横空出世;也不知道从何时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人人憧憬。但是,我知道,有人说过,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知道从何时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横空出世;也不知道从何时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人人憧憬。但是,我知道,有人说过,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转眼,已经到了一年的最后一天,时间好像越走越快

回头看看,这一年到底自己做了些什么呢?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日子

这样的生活,会越来越让人倦怠

每时每刻都想要只身潜逃

于是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新年到来之前,去拥抱白日恬静、黑夜迷幻的外滩,去江南古镇乘舟慢赏“小桥,流水,人家“,去“世界上最美的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去肆意地翱翔在上天恩赐的纯净空气里、化身一只长空的雄鹰,去驰骋于辽阔无垠的绿毯上、在马背豪情万丈地放声天际……

这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说复杂也不复杂,只要放空自己,拥有一辆运动时尚,科技舒适,低调奢华的中华汽车,随心而行;但说简单也不简单,到底能有多少人能在对的时间选择一辆对的车不禁让人担忧。

中华V3—打造智能SUV新标杆

一款专为年轻人及拥有年轻心态的人群研发的车型,整车造型时尚大气,线条流畅,轮廓硬朗,霸气十足。另有,多种的颜色选择,更能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内饰的黑色基调,配以红色线条,凸显了其运动气息,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凭借时尚造型、澎湃动力、科技智联、五星安全、舒适空间五大优势,满足年轻一代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现在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 只需6.57万元便可满足您的愿望,跟随您的角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目前,中华V3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最后一天,现在订车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在我们还年轻的时候,在我们仍活力充沛的时候,在我依旧心性单纯的时候,在我尚未肩负太多责任的时候,带着中华V3来一场轰轰烈烈、潇洒自由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中华汽车更多优惠信息详情咨询当地经销商。

关键字:中华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