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日本本田、三菱两大汽车制造商将召回70万辆车

文章来源:人民网     2015-09-06 09:53:09     编辑:梦琪  
导读: 据日本电视新闻节目报道,日本两大汽车制造商本田和三菱汽车公司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称,计划召回70万辆发动机零部件有问题的汽车。

据日本电视新闻节目报道,日本两大汽车制造商本田和三菱汽车公司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报告称,计划召回70万辆发动机零部件有问题的汽车。

据悉,三菱汽车计划召回轻型汽车“eK”等4种车型的排气系统存在安全隐患,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在行驶中停转,召回数量预计达45.1万辆;本田将召回“N-BOX”轻型汽车等9类车型的发动机点火栓构造不良、以及发动机不良的汽车,数量超过25万辆。

关键字:本田 三菱 召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