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日产在美宣布召回Maxima 因燃油泄漏风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24 11:00:21     编辑:梦琪  
导读: 因潜在的燃油泄漏隐患,日产近期宣布在美召回2016款Maxima。

因潜在的燃油泄漏隐患,日产近期宣布在美召回2016款Maxima。

在美销售的新一代Maxima起售价约为20万元,有轿跑版天籁之称,它搭载了一台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94kW(264PS),峰值扭矩为325Nm。如此运动风味十足的车款暂时未能引入国内,不过车友们还有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更小一号的新蓝鸟,其整体造型与Maxima相差不远。

尽管颜值爆表,但日产Maxima在美遭遇了一些销售困境。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提醒日产,Maxima在碰撞测试过程中发生了燃油泄漏,为此日产不得不宣布暂停Maxima销售,并启动召回方案。

日产的调查显示,Maxima的燃油传送部件未能正确稳固地安装至油箱,导致了Maxima存在燃油泄漏风险,倘若发生碰撞,甚至可能发生火灾。

关键字:日产Maxima 召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