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从动力入手求突破 江淮星锐深耕国际国内两大市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9-02 14:48:10     编辑:梦琪  
导读: 江淮星锐国际市场销量持续增高。今年上半年,欧系轻客行业出口净增量达到1450辆,同比增长156%,保持着强势发展的劲头。而江淮星锐上半年的国际销量放在这个势头迅猛的大环境下,表现也是相当突出。上半年江淮星锐在海外市场大幅上涨近200%,销量累计达817辆,继续保持着领军海外市场的实力水平。

江淮星锐国际市场销量持续增高。今年上半年,欧系轻客行业出口净增量达到1450辆,同比增长156%,保持着强势发展的劲头。而江淮星锐上半年的国际销量放在这个势头迅猛的大环境下,表现也是相当突出。上半年江淮星锐在海外市场大幅上涨近200%,销量累计达817辆,继续保持着领军海外市场的实力水平。

动力改善,国际市场再创佳绩

事实上,从2010年开创以来,江淮星锐就一直以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品牌优势不断开拓海外市场,此次更是从动力改善层面来发起新一轮的攻势。以南美地区为例,南美一直是中国汽车传统的出口市场,也是江淮星锐一直深耕服务的市场。江淮星锐以卓越品质、高性价比和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在南美地区广受好评。Derco经销商表示,“星锐在一些重点城市,销量仅次于奔驰Sprinter,远超过欧洲老牌产品劲旅”。此次江淮星锐从动力入手,针对南美地区多平原的地理环境,以小速比实现操作更加平顺、动力更好的用车需求。不负众望,今年上半年南美地区销量达624台,占出口总销量的76.4%。

可以说,江淮星锐上半年国际市场销量猛增,正是得益于对其动力系统作出的改进。针对各种地理环境以及各类车主的用车需求,推出与之相适应的全新动力系统。事实上,江淮星锐一直不断致力于提升自身产品品质,深耕细作,满足不同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此次从动力入手进一步完善了用户用车体验,使国际市场销量再创佳绩。

复制动力策略,国内市场推出新品

不仅仅是国际市场,江淮星锐也把通过动力改进寻求市场突破这一战略应用到了国内市场,日前推出了以“黄金动力组合”为最大卖点的星锐节油王。这是一款江淮星锐发力欧系轻客主力市场——短轴市场的主力产品,从拉动市场角度被江淮星锐寄予了厚望。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曾对媒体表示,“产品力是进入市场的基础,否则,市场营销力越好,灭亡的速度也就越快。江淮在欧系轻客市场采取的是一种逐步正向积累的策略,将产品做扎实之后才在市场推广上发力。”显然,星锐节油王就是江淮星锐在这一思路下推出的新品。而全新改进的动力系统,则是江淮星锐希望提升产品竞争力的着力点。

这一款国内最新上市的星锐节油王,以全新改进的动力系统—黄金动力组合为最大卖点,以高能低耗、节油环保的优势,促进城市老旧物流用车更新换代,并加快高油耗轻卡退出城市运输市场。加之11.68万的亲民定价,以较高的性价比,填补了目前专门针对经济型城市短途物流市场欧系轻客较少的市场空缺。

具体来说,星锐节油王搭配全新的“1.9CTI+小速比+6MT”的黄金动力,配备139马力的1.9CTI柴油发动机,以1.9升的小排量实现大功率、低排放,实现了欧系轻客乃至整个中国商用车在绿色柴油动力方面的重大突破。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先进的VNT可变喷嘴增压技术,经济性提升了5%、动力性提升了13%,与同类型发动机相比能节油10%。此外,星锐节油王还利用小速比突破了油耗限制,将油耗降至6毛钱一公里,工信部核定的百公里油耗仅7.8升,相当省油。值得一提的是,星锐节油王在传动系统调配上还匹配了采用欧洲技术的高传动六档变速箱,能令操纵感受更平顺,动力输出损失更小。

以动力改善为突破口,推出搭配全新动力系统的新车型,江淮星锐给短途城市物流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经济型用车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这也让江淮星锐在竞争日趋同质化的欧系轻客市场显得有特点、有亮点。相信这一新品的推出,将对欧系轻客的核心短轴市场带来巨大的冲击,同时也将拉动江淮星锐后市迎来放量增长。

关键字:江淮星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