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电商首选:江淮星锐4系再获新锐电商批量订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7-02 11:53:08     编辑:李冉  
导读: 6月18日,江淮星锐获得国内新锐电商慧民网的批量采购。这是继苏宁易购、宅急送之后,江淮星锐在电商领域获得的又一批量订单,展现了超高的人气。目前,江淮星锐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力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的电商青睐,品牌热度不断升高,成为了电商通勤,物流用车的首选。

6月18日,江淮星锐获得国内新锐电商慧民网的批量采购。这是继苏宁易购、宅急送之后,江淮星锐在电商领域获得的又一批量订单,展现了超高的人气。目前,江淮星锐的品牌实力与产品力已经获得越来越多的电商青睐,品牌热度不断升高,成为了电商通勤,物流用车的首选。

出众品质获得新锐电商认可

据了解,这10台星锐4系星快运将会用作公司的日常运输车辆。作为快速发展中的新兴电商,慧民网挑选的车辆不仅承担着高强度的运输任务,而且还要在形象上为网站代言。因此慧民网在挑选车辆时十分慎重,对比市场上几款欧系轻客产品后,最终选择了江淮星锐。江淮星锐北京经销商好运鑫公司刘总讲道:“客户首先看中的就是星锐4系的外观,然后就是空间,动力等等运输效率的重要指标。”

外观方面,江淮星锐欧洲风尚的外观设计深得人心。慧民网采购负责人表示:“首先外观上江淮星锐就能够成为我们的最佳代言。星锐4系外观时尚大气,相信能够成为我们网站最佳的形象代言。”

空间方面,星锐4系有效承载空间高达7.8m³,近乎长方体的车身设计使空间利用率高达95%,是欧系轻客物流车市场上承载空间最大的,宽敞的空间大大提高了运输的效率。内部座椅布局灵活,而且可以通过滚翻、侧翻、折叠等变换多维度延展空间,实现合理分配乘客、载货空间需求。

动力方面,江淮星锐搭载江淮自产的2.8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是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技术,全面提升引擎燃烧效率,更高效,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噪声更低。慧民网采购负责人也对发动机赞不绝口:“完美支持了我们的高频次,高强度的运输需求。”

强大产品力成电商首选

不仅仅是慧民网,自上市以来,江淮星锐物流车系列产品就已经受到了诸多电商物流行业用户的普遍信赖。诸如苏宁易购、宅急送等电商物流巨头已经和江淮星锐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微特派、中通物流、德邦物流等多家物流名企也均已进行了批量采购。江淮星锐在电商圈内的口碑与人气不断升温,已成为电商的首选。

江淮星锐能够获得诸多电商的青睐,首先就得益于它的外观。对于各大电商平台而言,选购的物流车辆是一个良好的展示自身品牌形象的平台。“行驶在大街上的物流车辆,就如同一面流动的广告牌。”刘总表示很多客户觉得,江淮星锐由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打造的时尚大气的欧洲风尚外观,不仅养眼美观,而且是企业形象的最佳代言。

(外观大气时尚 是企业形象的最佳代言)

此外电商企业用车十分频繁,车辆所承担的任务繁重,所以对于运输车辆的一个重要要求就是要有可靠的品质。对此星锐给出了5年20万公里全球最长质保承诺,这也成为了众多新老用户选择江淮星锐的一个重要理由。江淮星锐对自身品质的信心,让客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商用车用户往往更为理性,更看重车辆本身的使用成本。江淮星锐不仅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而且在性价比、油耗以及维修保养等售后服务上,也为用户节约了大量成本。“5年20万公里覆盖医疗车全寿命周期,不仅充分保障了全程用车无忧,而且折算下来,一年光维修保养费用也能省出8000多元。”刘总说道,“而且这款车不仅购车超值,而且油耗也低。总体来看,比一比还是江淮星锐最值。”

近期国务院公布了电商国八条,对于城市物流配送车辆的管理更加标准与规范化,而对此江淮星锐提供了电商行业用车的完美解决方案。江淮星锐跨越市场同类竞品的产品力,正是获得电商青睐的关键。无论是集团大客户还是个体业主,“能极大地提高物流配送效率,怎么比都是江淮星锐最值”是他们对江淮星锐物流车最一致的评价。

关键字:江淮星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