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吉福店全新锐界品鉴会激情上演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4-27 11:10:19     编辑:火花塞  
导读: 2015年4月26日,承袭品牌荣耀 全新福特锐界重磅出击,长安福特吉福店全新锐界品鉴会激情上演。整场发布会布置隆重充满了时尚与激情,在各界嘉宾及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开启了它令人憧憬的时尚之旅。

  2015年4月26日,承袭品牌荣耀 全新福特锐界重磅出击,长安福特吉福店全新锐界品鉴会激情上演。整场发布会布置隆重充满了时尚与激情,在各界嘉宾及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开启了它令人憧憬的时尚之旅。

 全新福特锐界长*宽*高:4878*1925*1770mm,内部空间采用2+3+2的7座布局,其后排座椅采用电动可折叠三排七座设计。使得车内空间得以充分利用,能够轻松容纳高尔夫球包、钓具等大件物品。

 

全新福特锐界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更加犀利动感,车身比例更加和谐统一。同级独有的21寸超大尺寸轮胎,不仅让全新福特锐界更显霸气,也带来卓越的越野性能。

首次引入长安福特车型的2.7升 EcoBoost® GTDi V6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具有同级最强动力。最大输出功率242千瓦,最大扭矩为475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7.5秒,让驾驶者真切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含义。

全新福特锐界最大程度拓展了智能科技对行车安全的积极作用。其搭载的同级领先的盲区监测系统(BLI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防翻滚稳定系统(RSC)及低速行车安全系统(ACS)等配置都可以实现智能的主动安全防护,时时处处为驾驶者与乘坐者保驾护航。

   全新福特锐界内饰用材考究,设计典雅,彰显着不凡品位。3排7座设计的全新福特锐界拥有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同时在同级市场率先实现了后排座椅电动可折叠功能,让空间宽敞度、灵活性与舒适性均有质地提升。同级领先的超大尺寸电动全景天窗,让驾乘者置身车中便可尽享蓝天。豪华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带来高品质的前沿驾驭体验。

作为长安福特又一款重磅战略车型,全新福特锐界的到来,进一步完美印证了长安福特不断兑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新、更好产品的郑重承诺。凭借全方位的领先优势,全新福特锐界将助力消费者兼顾事业与家庭,得心应手地掌控多重人生角色,尽情体验多彩人生。

河南吉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郑州市管城区航海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向南200米

电话:(0371)65101111

关键字:长安福特 吉福店 锐界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