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西城特价车 限时限量大抢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2 18:16:31     编辑:袁宁  
导读: 8月23-24日中原西路西城天道福特4S店推出十台特价车,一“降”到底,特价车限时特惠,想象不到的低价,前所未有的优惠。进店试驾即有精美礼品赠送,成功抢购特价车即送精美购物小推车,分期购车更有零利率购车方案供你选择,您还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8月23-24日中原西路西城天道福特4S店推出十台特价车,一“降”到底,特价车限时特惠,想象不到的低价,前所未有的优惠。进店试驾即有精美礼品赠送,成功抢购特价车即送精美购物小推车,分期购车更有零利率购车方案供你选择,您还等什么,赶快抢购吧!

4.png

  活动时间:8月23日-8月24日

  活动内容:

  好礼一:进店试驾即有精美礼品

  好礼二:购特价车即送购物小推车

  好礼三:购店内其它车辆(特价车除外)享受正常优惠外,送千元装饰券

  好礼四:分期购车2小时审批,24小时放款

  好礼五:店内二手车免费评估,高价收购

  活动说明:

  全系车型给予近期最大让利幅度,现场价格无底线!特价车现车甩卖,透明价格让您一目了然!

  现场特价车型有限!还等什么,这个周末一起到西城天道抢购吧!。

  河南西城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加拿大冰酒联合集团河南唯一经销商

  4S店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10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71-67850888 售后热线:0371-67860666

  预约热线:0371-67857052

  三环展厅: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

  三环售后: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三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南(金色港湾院内)

  销售热线:0371-55529988 售后热线:0371-55529966

  预约热线:0371-55175510

  网址:http://www.xctdford.com

  新浪微博:长安福特西城天道4S店

  官方微信:长安福特西城天道4S店

关键字:长安福特 西城天道 福特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