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一路K歌,畅游4方 河南万盛车友自驾游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2-01 10:21:02     编辑:朱雪冰  
导读: 11月22-23日由河南万盛组织的“一路K歌,畅游4方——秀美珏山,探秘皇城”活动圆满结束返程。整个行程安排两天时间,车友们玩儿的不亦乐乎。

11月22-23日由河南万盛组织的“一路K歌,畅游4方——秀美珏山,探秘皇城”活动圆满结束返程。整个行程安排两天时间,车友们玩儿的不亦乐乎。

11月22日我们的应邀客户们带上自己的家人、朋友来到河南万盛4S店展厅集合。

应邀客户相继到达展厅门口,我们安排工作人员逐车登记、签订安全协议、发放早餐、行车路线书、贴车贴等工作,并对每辆车进行了编号,并嘱咐车主按顺序行车,以保证安全。向本次目的地山西珏山出发喽!

路上我们安排了头车、尾车作为安全保障车,负责带路、收尾及队中协调工作,使得车队安全、顺利到达目的地。

从珏山到皇城相府的迎圣驾、小游戏,车友玩儿的不亦乐乎.

活动过程中,我们与客户沟通交流,客户提了很多关于车友会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我们能够多提供这种车友之间和车友与4S店之间的交流机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山西之行。

河南万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

东风悦达起亚全国铂金经销商

销售热线:0371-69169111 69169222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