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K4全国媒体试驾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8 17:04:09     编辑:袁宁  
导读: 东风悦达起亚K4全国媒体试驾会盛大举行。记者赶在第一时间与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打造的全新中高级座驾——K4来一场“亲密接触”,零距离感受超越期待的惊喜。

  

93.jpg

  东风悦达起亚K4全国媒体试驾会盛大举行。记者赶在第一时间与东风悦达起亚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打造的全新中高级座驾——K4来一场“亲密接触”,零距离感受超越期待的惊喜。

94.jpg

  K4突破简约直线美学设计,完美融合优雅的直线和柔和的曲线,在古典感觉基础上减少过度的稳重感,增加现代感,为那些时尚并重视品位、喜好新技术和高科技,同时又不乏理性消费观念的实用主义城市精英,带来最强的“新经典”中高级轿车。

95.jpg

  K4配备1.8L和2.0L两套动力总成,采用起亚先进的Nu发动机,兼具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和静音优势。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192牛米;而被誉为“黄金动力”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最大扭矩176牛米,动力强劲且燃油经济性突出。分别搭载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自如,释放畅快激情。

  K4还将在年底推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达175马力,最大扭矩达265牛米,同时配合全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为那些追求更高驾驭快感的消费者们带来最佳选择。

97.jpg

98.jpg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K4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