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东风Honda 200万台达成感恩季,新CIVIC(思域)增配不增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11 22:29:35     编辑:酷车  
导读: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CIVIC(思域)一直被冠以“时尚”、“运动”的标签,外观抢眼、性能出众当然深受消费者青睐。今年6月,新CIVIC(思域)闪亮登场再次引发关注,而对于那些正在观望的消费者来说,购车良机已经到来。东风Honda为迎接200万台销量达成,特推出大型感恩季活动,同样的价格、更高的价值,你值得拥有!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CIVIC(思域)一直被冠以“时尚”、“运动”的标签,外观抢眼、性能出众当然深受消费者青睐。今年6月,新CIVIC(思域)闪亮登场再次引发关注,而对于那些正在观望的消费者来说,购车良机已经到来。东风Honda为迎接200万台销量达成,特推出大型感恩季活动,同样的价格、更高的价值,你值得拥有!

魅力升级,新CIVIC(思域)等你召唤

新CIVIC(思域)最值得推崇的当然还是其出众的运动性能,延续主打黄金排量的1.8L发动机,采用本田领先的i-VTEC技术,可同时调整发动机的气门开启时间和行程,拥有104KW/6500rpm的最大功率,扭矩峰值可达到174Nm/4300rpm,同时标配前后独立悬架、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不仅让新CIVIC(思域)带给驾驶者更加顺畅的操控乐趣,而且也保持了极佳的燃油经济性。

在外观上,新CIVIC(思域)也延续了一贯时尚养眼的动感魅力。前进气格栅采用了U型的蜂窝式镀铬设计,同时下进气口和雾灯的造型也有所升级,虽然四边形的大灯造型没有改变,而新加入的透镜使前大灯看起来更加有型。而在车尾部,最大改变在于使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条。

在配置上,新CIVIC(思域)也实现了魅力升级。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和ABS+EBD,除了LXi经典版以外,其它车型还配备有倒车影像和和7英寸分辨率为1024×600的电容液晶显示屏,而VTi车型还配备了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舒适性和安全性更加出众。

此外,在东风Honda 200万台达成感恩季活动中,购买新CIVIC(思域)还可以获赠空气净化器和底盘防锈隔音胶,价值步步提升。

200万台感恩季进行时,购车要尽快

东风Honda 200万台达成感恩季活动中,无论新购车主还是老车主均可享受到更加体贴、人性化的惊喜回馈。其中,即将上市的全新思铂睿、XR-V以及高性能运动车型思域Si均已经整装待发,等你到店试驾还有好礼相赠。其中老车主到店试驾即可参与抽奖赢取精美大礼,推荐新车主到店购车还可与新车主一同享受双向免费保养。

活动期间,凡到店车主,除了享受冬季5项免费检测的贴心服务外,还将获赠玻璃水。到店参与保养的车主,即赠2次机油滤清器。同时,关注东风Honda售后官方微信,更有豪华国内游等着你。

另外,东风Honda全车系“0手续费0利息”的双0金融盛会也将勾起大家购车的欲望!到店赏车,无论你看中了哪款车型,均可以得到更具诱惑力的金融支持方案轻松将车开回家!囊中羞涩也不是问题,还有各种好礼等你来拿!如果完美,何不速速行动?

关键字:东风Honda 购车 新CIVIC 思域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