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2014郑州国际车展模特决赛、漂移表演魅力上演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10 08:29:47     编辑:郝洛丹  
导读: 11月9日,第七届郑州国际车展举行第三天,车展现场比肩接踵,人气爆馆。各品牌签单忙不停,不仅多款热销车型销量爆表,五楼豪车区更有车友豪掷500多万开走劳斯莱斯魅影。

11月9日,第七届郑州国际车展举行第三天,车展现场比肩接踵,人气爆馆。各品牌签单忙不停,不仅多款热销车型销量爆表,五楼豪车区更有车友豪掷500多万开走劳斯莱斯魅影。(摄影支持/星晴映画)

车展首位劳斯莱斯车主诞生

作为中原第一大汽车展,郑州国际车展一直不乏国际知名的豪车品牌,除了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讴歌等高端品牌,全球顶级名车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乔治巴顿等等,都将此次车展作为自己品牌在中原地区的重要品牌形象以及销售角逐地。其中,最夺人眼球的当属售价1050万元的豪华加长劳斯莱斯幻影,作为本届车展上最贵豪车,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

不仅观众饱了眼福,参展商亦是笑容满面。劳斯莱斯展台一辆价值500多万的魅影今天已被豪气下订单,名车有主。历届郑州国际车展不仅经济型、热销车型销量火爆,豪车展台意向购车者亦是络绎不绝。

车展模特大赛决赛魅力上演

作为郑州国际车展期间最具人气、最具魅力的汽车娱乐、文化活动之一,本届“国际车展模特大赛”经过两天的预选赛于11月9日14:30正式拉开决赛大幕。绚丽的灯光、精致的舞台、纷呈的赛事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与参与。经过个人魅力展示、体现汽车文化展示等比赛环节,挺进决赛环节模特佳丽风姿绰约、内外兼具,比赛现场高潮不断,秒杀一片菲林。

围绕着健康活力、创新时尚的赛事风格,通过多方评选,现场诞生冠军一名,亚军两名,季军三名。身材高挑、兼具舞台经验与形象的22号选手王丹拔得头筹;13号选手张雪妍和21号选手丁怡文夺得亚军;季军得主分别是1号选手张婉莹、5号选手余睿浛和12号选手杨雨晴。

现场版速度与激情 让汽车“飞一会儿”

郑州国际车展室外广场菲亚特试驾区域,全天上演着场版速度与激情。汽车特技表演队进行现场极限特技表演,场面热闹非凡、盛况空前。

百米加速、漂移等一系列汽车特技全天循环演出,轮胎在地面上擦起的尘土、震撼的轰鸣声、惊险刺激的漂移动作,让现场观看的车友直呼过瘾。

郑州国际车展开幕三天来,现场人气、销量均创新高。车展现场购车不仅放“价”到底,更有多重购车好礼。郑州国际车展携手“大师估车”,凡是车展现场订车的用户即可享受价值398元新车内室健康排毒净化一次。抓住最后观展机会,优惠风暴不停歇、香车美女盛宴将持续至11月11日,精彩享不停。

2014第七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时间:11月7日-11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全国热线:400-888-8848

官方微信:郑州国际车展

关键字:国际车展 模特赛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