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捷豹首次骑行穿越欧洲海底隧道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08 11:19:30     编辑:袁宁  
导读: 2013年环法冠军Chris Froome成为骑自行车穿越英法海底隧道的第一人。

   2013年环法冠军Chris Froome成为骑自行车穿越英法海底隧道的第一人。

26.jpg

  在全球顶尖自行车手参加完三天的环法大赛陆续离开英国后,捷豹发布了一部名为“天空车队——海底之旅”的短片,记录下这位天空车队队长骑自行车从英国西南沿海的福克斯通港穿越欧洲隧道抵达法国加来港的创举。

  穿越隧道时,Froome按照平时训练的节奏,用时近55分钟,最快时速达65公里,完成了全球首次大穿越。

  这是继捷豹路虎位于盖顿(Gaydon)的基地最近推出Pinarello Dogma F8自行车之后,又一次开创性的市场推广活动,进一步展现了捷豹与天空车队出色的合作以及捷豹的品牌精神“成就不止”。

   2014年恰逢欧洲隧道公司成立20周年,捷豹和天空车队半年前就开始与其接洽,商讨挑战骑行穿越隧道——这一英法两国安保程度最高的设施之一。

27.jpg

  对于这次“全球首创”的骑行,Chris Froome表示:“在海底骑自行车绝对是一次不可思议的经历。能成为全世界第一个实现这样壮举的人,机遇实属难得,尤其是对于一个专业车手而言。成为骑行穿越欧洲隧道的第一人,就像我之前所创造的一些标志性的骑行记录一样,这种‘全球首创’的骑行机会已经不多了!”

  捷豹路虎全球品牌体验总监Mark Cameron补充道:“捷豹的一个核心信念是围绕‘成就不止’的主题——寻求新的技术、体验、目标和成就。完成了这一前所未有而又无可复制的壮举,也许正是这一理念的最终体现。我们为Chris获得这样的机会感到高兴,同时,我也想将他的感谢转达给将这一壮举变为现实的天空车队和欧洲隧道公司成员。”

   欧洲隧道公司的公共事务部主管John Keefe对此印象深刻,他说:“欧洲隧道是一项难以置信、独一无二的工程,可以媲美金门大桥和悉尼歌剧院。问题是还没有人来体验,所以当捷豹路虎向我们提出这一开创性的请求时,我们非常高兴!”

28.jpg

  捷豹在2010年成为天空车队的官方赞助商,为车队2012年和2013年竞赛取得的“背靠背”胜利中提供了支持,捷豹对此引以为傲;其英国工程负责人在竞赛中为天空车队提供了全新的高性能捷豹XF Sportbrake运动休旅车。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首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信:hntongfuxiang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