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内容

从幕后到台前,李想要做什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5-07 11:57:5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李想从幕后到台前的转型,势必会影响到汽车新闻行业的局势发展。无论汽车之家是否上市,其在汽车新闻行业的龙头地位似乎都不会改变,但如果汽车之家上市了,将会对其他的汽车新闻网站造成怎样的影响,这是专注做汽车新闻行业的酷车369所必须考虑的。对于汽车之家的老员工而言,李想是老帮主,老帮主复出自然是深得民心。在民心所向之下,李想的工作积极性应该会更强,员工的积极性也是更强,这对汽车之家内部而言是正能量。

5月6日上午,汽车之家对外宣布,任命创始人李想为公司总裁,主要分管公司所有和用户相关的业务(包含编辑和平台中心等),并在人员培训、团队建设及企业文化方面承担更多工作,这意味着长期退居幕后的李想将重返台前。据了解,在盛拓传媒拆分出汽车之家后,李想一直担任汽车之家执行副总裁,负责网站内容方面的工作。


根据此前汽车之家多次传出IPO消息,有关分析人士猜测李想此番重返台前可能与加速IPO进程有关。无论是否与此有关,李想已然从幕后转到台前,这将会给汽车之家带来怎样的影响,同时又会对同样是做汽车新闻行业的酷车369、易车网、新浪汽车等造成怎样的影响,现在没有人能够清楚预测。


李想复出




现任汽车之家ceo秦致表示,随着“汽车之家”成长为拥有上千名员工、月度覆盖8000万用户的汽车网站,保持公司独特的创业型企业文化尤为重要,“因此李想这样的创始人是企业的珍贵财富,是“汽车之家”独特的企业价值观和工作作风的重要捍卫者,并期 待李想为“汽车之家”未来的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想从幕后到台前的转型,势必会影响到汽车新闻行业的局势变动。无论汽车之家是否上市,其在汽车新闻行业的龙头地位似乎都不会改变,但如果汽车之家上市了,将会对其他的汽车新闻网站造成怎样的影响,这是专注做汽车新闻行业的酷车369所必须考虑的。对于汽车之家的老员工而言,李想是老帮主,老帮主复出自然是深得民心。在民心所向之下,李想的工作积极性应该会更强,员工的积极性也是更强,这对汽车之家内部而言是正能量。

而汽车之家的正能量又恰恰是同行的负能量,倒不是不希望竞争,而是败了就要死。商业也是江湖,商人也是侠客,客观事实是:汽车之家争的是兵器谱上的排名,而某些小网站仅仅只是想要保命。商战竞争往往很残酷,为了不至于第一个死,任何方面都必须得做到尽心竭力、尽善尽美。对于李想的复出,各个汽车网站的高层都会有自己的独特看法,也一定会积极采用各种应对策略,至于最后的胜负或者结果现在不好评说。

尽管没有人能够看清,或者说没有人敢确信自己的判断,但作为商业人士还是要努力去看、去判断,无论说这是商业人士的基本素质还是情况特殊,总之我们别无选择。我们不是一定要赢得胜利,只是不想输的太惨,有时候就是这样。密切注意各大汽车网站的动向,尝试在自己的立场用多元化思维进行分析,酷车369一定能够预测汽车新闻行业的走向,并在微妙的局势变动之间抓住兵器谱上晋级排名的机会。

从幕后到台前,无论李想要做什么,作为与汽车之家竞争的同行网站,我们有的忙了。


关键字:李想 复出 汽车之家 上市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