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东南V6菱仕自由上市 任重代言现场助阵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4-25 14:20:25     编辑:房清明  
导读: 4月20日,第十五届上海车展媒体日,曾饰演《北京青年》、《AA制生活》的著名影视明星任重亮相东南汽车展台,以东南V系列车型产品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助阵V6菱仕全国上市发布会。

file0001._副本.jpg



一直以来,任重塑造的是一种外表追求时尚、内心积极向上的荧幕形象。特别是电视剧《北京青年》中的何西,他青春向上、充满朝气,在陌生的城市开始追寻自己生活和爱情,这种追求自由热情与刚刚上市的东南V6菱仕所倡导的“随型所欲 智由自在”生活的态度不谋而合。在现实生活中,任重也正是这样崇尚自由、热爱时尚的人,此次出任东南汽车V系列车型产品形象代言人是任重首次代言汽车品牌,无论是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气质,都与东南汽车V系列产品十分契合。

本届车展,东南V6菱仕正式上市,东南V系列代言人任重同台亮相。作为国内同级别首款全系标配全景天窗的两厢车,V6菱仕自然成为本届车展最为耀眼的新车之一,而任重的到来更是引发了无数媒体的关注。V6菱仕是“Vi·Do”战略下继V3菱悦、V5菱致之后,东南汽车着力打造的第三款车型,也是东南汽车布局两厢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自打造伊始V6菱仕即

file0002._副本.jpg




承袭了V系列品牌的核心理念,从外观到性能都被赋予了理性驾驭和感性体验兼具的智能化、人性化特质。以多元化时尚品味的外观、智慧的内涵、自由释放的用车氛围,及7.48万-9.58万的售价,最大化实现时尚年轻群体们对于时尚个性的真我追求。

作为一款全视野智护型两厢高级都市轿车,东南V6菱仕从“型”、“动”、“智”、“护”四大维度进一步满足消费需求。时尚动感的外形、轿跑车造型设计、搭配滑翔式尾翼和LED日间行车灯、同级别唯一的360°大视野全景天窗,以及6种绚丽车身色彩,都让时尚前卫、热爱自由的消费人群怦然心动。除了全系配备的SEMI东南多媒体交互系统,V6菱仕还搭载SideView车侧安全辅助系统和盲区监测系统,将智能安全进一步升级。

V6菱仕不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提供给消费者们的一种释放自我、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V6菱仕将以出众的外型与傲视同级的配备接受消费者的审视与市场的检验,面对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相信东南V6菱仕必将形成一股强势气流,卷起中级车市“最炫两厢风”。


关键字:东南V6菱仕 上市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