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三箭齐发 吉利汽车亮相2013大河春季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4-11 18:36:29     编辑:房清明  
导读: 又逢人间四月天,中原车市将擂响2013年的首场战鼓,4月11日--14日备受河南市民关注和期待的汽车盛宴——第九届大河春季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吉利汽车携旗下全球鹰、英伦、帝豪三大品牌全系车型与中原车友见面,同时还举行了2013款帝豪EC7、帝豪全新EC8和英伦首款SUV SX7三款车型的区域上市活动。

吉利家的三闺女_副本.jpg


2013大河春季车展

得中原者得天下 河南成为吉利第三大市场

   按历来的消费习惯,4月份是车市上半年的一个销售高峰,而河南作为深受国内汽车厂商重视的战略要地,有着相当的市场深度和广度,素有“得中原者得天下”之称。数据显示,目前河南是吉利第三大销售市场,2012年累计销量超过2万辆,同比增长33%,增幅远远高于乘用车市场的表现,成为吉利汽车销量增长最快的省份之一,对于吉利的销售贡献非常大。此次,吉利汽车以100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和新颖别致的全新展台形象参展,并把2013款帝豪EC7、帝豪全新EC8和英伦首款SUV SX7这三款重量级新车放在此时推出,也是希望借中原车市消费力的强劲和大河车展的影响力激起人们的购车热情。

2013款帝豪EC7

帝豪全新EC8


“4月份是一个关键性的月份,对于上半年车市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我们希望借助多项市场活动刺激市场,拉动消费,提升销量,为上半年市场赢得好彩。”吉利相关负责人表示,“就目前吉利而言,在河南的销量一直保持着快速的增长,今年我们的工作重心就是把品质作为重点,提升企业和品牌的美誉度。作为中原车市重要的汽车展会,我们希望借此次大河车展全面展示吉利三大品牌的品牌形象及产品系列。”

吉利汽车亮相

品质晋级 帝豪2013款EC7再树品质新标杆

   作为一款极具人气的自主中级车型,吉利帝豪EC7/EC7-RV三年销量30余万辆,畅销海内外,成为挑战中高端领域的自主品牌领军者。目前上市的2013款帝豪EC7共8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7.18-11.38万元,新款EC7-RV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8-10.18万元。

全面升级的2013款帝豪EC7系携17项性能升级和改进,在延续了现款的高性价比与高品质的基础上,在安全、智能、舒适、服务、设计等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外形稳重大气,又不乏时尚动感;四气囊和侧气帘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各向碰撞等问题;科技配置上则新增了诸如3G智能车载系统(G-Netlink)、定速巡航、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系统等展现尖端科技和人性关怀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质和性能。

吉利-005_副本.jpg



更智能 更安全 帝豪全新EC8突显核心竞争力

   新款帝豪EC8车型包含2.0L、2.4L两种排量11款车型,均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生产的GeTec高效绿色节能系列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可匹配5MT、6MT,自动挡车型则全部匹配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售价为9.98万元-20.98万元。

除了延续帝豪EC8一贯的高安全性、高性价比和高燃油经济性等优点外,全新EC8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品质全面提升。除搭载吉利的全新动力总成——GeTec发动机和DSI 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外,此次推出的吉利帝豪全新EC8在“五星DNA”基础上更突出智能化应用,吉利3G车载智能终端系统G-netlink及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等技术配置的加入,都极大提升了吉利帝豪全新EC8的智能化和安全性。在整车静音处理方面,吉利帝豪全新EC8也已到达国际豪华车标准。

吉利-003_副本.jpg

帝豪EC8


定位“家享型都市SUV” 英伦SX7主打幸福家庭牌

英伦SX7是吉利英伦品牌旗下首款SUV,定位为“家享型都市SUV”,它沿袭了英伦“关爱、信赖、底蕴”的品牌内涵,致力为成长中的中国幸福家庭量身打造。英伦SX7共有1.8L、2.0L和2.4L三种排量6款车型,售价为9.28-12.98万元

英伦SX7

吉利-006_副本.jpg


英伦SX7拥有4553×1833×1700mm的超大车身、2661mm的超长轴距,为用户带来客厅一般的舒适空间;配置方面,英伦SX7全系标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自动前大灯等,而在尊贵型车型上,还标配了正副驾驶席加热座椅以及八方向电动调节座椅;安全方面,英伦SX7沿袭了吉利汽车“安全DNA”,完全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理念打造;动力方面,英伦SX7搭载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GeTec高效绿色节能系列发动机,并有5MT、澳大利亚DSI 6AT变速器可匹配,丰富的动力组合既可满足消费者驾驭便利的要求,也能提供手动换挡的驾车乐趣。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