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宝马X4上海车展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4-08 08:26:53     编辑:杨茗翔  
导读: 据《欧洲汽车新闻》日前报道,宝马计划在2014年上市发售新X4跨界SUV,并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X4概念车。

宝马X4跨界SUV

据《欧洲汽车新闻》日前报道,宝马计划在2014年上市发售新X4跨界SUV,并将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X4概念车。

宝马X4将问世

4月4日,宝马公开了X4概念车的照片,同时宣布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这款概念车将与公众见面。X4跨界SUV将加入宝马4系的行列,宝马4系轿跑今年投放到市场,而4系敞篷车则将从2014年开始交付消费者。所有三款4系新车均为吸引年轻消费者打造。

宝马X4将采用X3跨界车的平台打造。而宝马4系轿跑和敞篷车则基于宝马3系轿车衍生,不过外形更流畅,价格定位也更高。X4的外形与更大型的X6接近,重心较低,比外观偏方形的宝马X3更具美感。

在动力方面,X4可能搭载与X3基本相同的配置,包括一台2.0升双涡轮四缸发动机,功率240马力;以及一台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300马力。目前已经确信X4将可采用四驱模式,但未清楚是否属于标配。

关于X4的定位,宝马负责销售的董事会成员Ian Robertson表示:“宝马X6吸引的买家与X5完全不同,我们预计宝马X4和X3也是如此。”

宝马未公布X4的定价,只是表示最早2014年上市发售,预计可能在2014年中期,定价高于宝马X3,后者在德国起步售价36,400欧元,在美国包含运费为39,745美元。

SUV市场走热

今年前两个月,宝马X系列四大车型X1、X3、X5和X6占据该公司在欧洲市场销量的26%;第一季度,宝马在美国销量中接近40%为X系列SUV,比2012年的30%级别明显提升。

根据JATO Dynamics数据,2012年欧洲中级豪华SUV销量同比增长24%至407,512辆,与欧洲车市整体下滑8%形成对比。

宝马X4将在宝马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斯帕坦堡(Spartanburg)工厂投产。除了紧凑型X1之外,该厂制造宝马其他所有的X系SUV。

为迎接X4投产并扩大其他跨界SUV产能,宝马将其斯帕坦堡工厂产能从300,000辆扩充至350,000辆。

宝马尚未披露X4的年产销量目标。作为参考,2012年宝马在美国销售了6,749辆X6,同比增长9%;在欧洲销售了13,008辆X6,同比下滑13%。

关键字:宝马X4 跨界SUV 上海车展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