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众泰Z300 1.6AT接受预定 订金2000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4-02 17:14:20     编辑:杨茗翔  
导读: 近日,编辑从河南中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众泰Z300 1.6AT自动挡车型可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30天。

近日,编辑从河南中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众泰Z300 1.6AT自动挡车型可接受预订,订金2000元,提车周期30天。详细信息见下表:

众泰Z300 1.6AT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预计售价(万元)定金情况(万元)提车周期(天)现车情况
2012款 众泰Z3001.6AT精英型
769990.230接受预定
2012款 众泰Z3001.6AT尊贵型
869990.230接受预订

众泰Z300

2012款 众泰Z300 1.6AT精英型

众泰汽车Z300

作为众泰汽车战略车型众泰Z300,是众泰汽车融合全球优质资源,秉承“引进开发,集成创新”的造车理念,历时两年精心打造而成的众泰首款中级家轿。众泰Z300时尚大气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充分演绎了尊贵的欧陆风范。C-NCAP五星碰撞成绩,使得该款车型融科技、安全、经济、时尚于一体。众泰Z300汇聚国际顶尖配件供应商,四年或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期更是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完美诠释了经济型家用轿车制造理念,树立起中级家轿领域的新标杆。

此次,动力组合提升是众泰Z300 AT车型最大亮点,该车搭载沈阳三菱4A92 1.6L发动机和进口现代4F16全电控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增加雪地模式。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匹配进口现代4AT手自一体变速器,技术成熟,经济节油,动力输出更为顺畅,动力提升更为明显。而手自一体给予驾驶者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提高了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

众泰Z3001.6AT车型同样出自众泰汽车杭州基地,其很好的延续了众泰Z300 1.5MT车型在质量、做工方面的一贯特点,该车将搭载沈阳三菱1.6L发动机和韩国现代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目前,众泰Z300在终端市场正在奋起直追,与长城C30、帝豪EC7、英伦SC7等车型厮杀激烈。从众泰Z300自动挡的车型数据以及配置水平来看,随着城市市场的打开,众泰Z300在终端市场势必会有一番更大的作为。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详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接受预订

经销商售价:76999万元

经销商名称:河南中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北段刘庄加油站北临

经销商电话:0371-55626826/55629666

关键字:众泰汽车 Z300 预订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