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2月销3.6万 东风悦达起亚迈出感动第一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12 15:04:23     编辑:lilu  
导读: 东风悦达起亚2月销3.6万,成功迈出顾客感动第一步。

  2月正值春节,是车市的传统淡季。但是凭借顾客感动年系列措施的有力执行,东风悦达起亚还是收获了3.6万台销量。截至目前,企业今年前个两月累计销量近9.2万,已经成功迈出顾客感动第一步。


    2月销3.6万 东风悦达起亚迈出感动第一步

  其中,企业于去年10月推出的十周年跨越力作K3继续领先细分市场,2月销量破万,深受年轻消费者追捧。K3其由起亚全新进化的“DESIGN KIA”理念指导设计,兼具硬朗精炼的外观、丰富越级的配置以及领先同侪的动力,充分满足了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旗舰车型K5以尊逸外观、精奢配置和强劲环保的动力,成功俘获精英人群青睐,成为中高级市场的标杆车型之一;双子星K2和K2两厢,凭借悦行理念和越级品质,在2月实现销售近万台,稳据小型车市场第一阵营;都市智先锋智跑尽显先锋本色,创下5,579台销量;此外,狮跑销量也超过了3,000台。而福瑞迪赛拉图、秀尔、锐欧等优秀产品,也取得不错表现。

  企业能在春节淡季收获优秀业绩,除了产品的支撑外,其在2013年开展的顾客感动年战略,也起到了关键作用。通过服务创新、品质革新以及品牌升级,东风悦达起亚将在顾客感动年超越顾客期望,赢得顾客感动。其中服务创新包括升华服务内涵,实现服务理念品牌化;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提供最佳客户体验等,持续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T-GDI、UVO等新技术的扩大化适用。品质革新包括持续改善顾客体验品质;持续强化GQ3 ?3??5?5品质战略,将IQS、CSI、SSI对外品质指标持续提升;构筑精益化的产销运营体系,强化生产性、效率性以及内部改善体系。品牌升级包括全新经营理念的执行;树立可持续发展战略,加强自主品牌的开发以及核心人才的培育等;多元化开展体育、文化、公益等营销活动,具并对营销手段持续创新。对品质、服务的不断苛求,将在今年成为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感情交流的最好桥梁。

  1~2月累计销售9.2万,对于东风悦达起亚来说是莫大的鼓励。在前两个月,企业积极部署感动年各项战略措施,并严格监督终端执行。到目前,企业内部已经初步形成了营造顾客感动的氛围。全体员工的凝聚和付出,将给消费者呈现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的形象。目前,企业关怀服务、责任服务、信赖服务之下的众多细分活动正在有序开展,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精彩汽车服务。同时,现在正在进行的以“3.8妇女节”为主题的女性关怀活动,更将为女性顾客送上韩国游等惊喜大礼!

  “我们不仅要满足消费者,更要超越顾客期待。这是一个非常难做的事情,但是我们东风悦达起亚将不断的努力,来达成感动!”企业总经理苏南永在采访中如此说道。相信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东风悦达起亚将在今年收获更大胜利,而现在,他们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DESIGN KIA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