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智能出行座驾 全能先锋智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07 17:05:2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作为城市SUV市场中时尚智能派的先锋代表,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凭借其带有浓烈后现代气息的时尚外观和过硬水准的精良做工、先进配置及优越性能等打动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成为都市跨界时尚精英人群的首选。在追求多元化满足、全方位体验的今天,更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同级别最具性价比的价值标杆。

  作为城市SUV市场中时尚智能派的先锋代表,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凭借其带有浓烈后现代气息的时尚外观和过硬水准的精良做工、先进配置及优越性能等打动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成为都市跨界时尚精英人群的首选。在追求多元化满足、全方位体验的今天,更为城市SUV市场树立了同级别最具性价比的价值标杆。

  出自全球三大顶尖汽车设计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之手,作为承载了其“DESIGN KIA”精睿理念的先锋之作,智跑在外形上融合了更多欧系设计元素,显得线条流畅,车身饱满大气。凭借其简约、从容、清秀、俊朗的气质与外观一举将包括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IF设计大奖”、“红点大奖”和久负盛名的由德国设计委员会颁发的“外观设计大奖”收入囊中!

1-004.jpg

  对于车身高大的SUV来说,倒车时常常需要仰赖倒车辅助系统的协助,而智跑在这点上亦秉承了设计师简约而不简单的坚持。2012款智跑在构造上简化了繁琐的倒车影像装置,通过安置在低位的雷达探头实现探测低矮障碍物的操作,有效地为用户化繁为简,很是便利。作为“都市智先锋”,智跑在各个方面均锐意进取、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其优质、细腻、务实、全面的精良品质与可靠性格。其引入“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对座椅、中控台及智能仪表盘进行了全新设计,将高质感的装饰材质与人性化便利的功能设计完美结合,更添加全新高质感内饰,个性之余更显稳重。同时,遍布全车的人性化设置,可灵活创变空间,也满足了都市生活中不同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更为重要的是,除了秉持原有的华丽风格,装设有一键式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冷藏式手套箱、通风式电动座椅、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具备高附加值及高智能化的配置以外,智跑更配备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周全的主、被动安全技术,可根据车辆的状态,启动各种防护功能,尽可能地辅助驾乘者远离危险。新增的镀铬车顶行李架和无骨雨刷,在提升实用性的同时,让整车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

  作为亚洲首款搭载Nu2.0发动机的车型,2012款智跑在动力、能耗以及静音方面都表现优异。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m,配合全新升级的6速手动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领先同侪,在加速及操控等方面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重量上Nu发动机较之前的θII发动机锐减了9%,轻质化的设计赋予了它更卓越的节油性能,综合工况油耗仅7.8L/100Km,同比下降6%,足可与中级轿车相媲美。

  凭借在外观、内饰、性能等方面的诸多优势,以及多项人性化智能科技装备的应用,智跑在产品实力上已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全方位满足了都市人群自信跨越、自在个性、尽享休闲的三大用车需求,让消费者轻松跨越都市界限,追寻自在与自我体验,享受精彩纷呈的多样化汽车生活。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