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调查 >> 正文内容

巴菲特增持通用汽车股份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3-02-18 10:41:12     编辑:lilu  
导读: “股神”巴菲特辖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再度购入1,000万股通用汽车股票,重复了2012年第1季度的增持举动。本次增持后,按照最新股价计算,总市值大约为6.94亿美元。

  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股神”巴菲特辖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再度购入1,000万股通用汽车股票,重复了2012年第1季度的增持举动。

  根据2月14日递交美国证监会的文件显示,哈撒韦公司增持了1千万股通用汽车股票。当天纽约证交所通用汽车股价下跌3.2%(92美分),收于27.75美元;15日则增长1美分至27.76美元。本次增持后,哈撒韦公司总计拥有2,500万股通用汽车股票,按照最新股价计算,总市值大约为6.94亿美元。

  2012年第1季度,哈撒韦公司投资组合新建仓位包括两只股票,分别为1000万股通用汽车股票和160万股维亚康姆传媒公司(Viacom)B类股,并增持另外7家公司股票,当时通用汽车股价25.66美元。到第3季度又购入500万股通用汽车股票。

  与此同时,美国政府则考虑抛售所持通用汽车股票。美联储去年12月宣布将抛售所持5亿股中的2亿股,价值约为55亿美元。美国政府2008至2009年向通用汽车提供了经济扶持,持有其股票,当前股份比例大约为19%。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