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通用计划年产销50万辆电气化车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15 10:43:36     编辑:lilu  
导读: 11月14日,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负责人玛丽·巴拉(Mary Barra)宣布将大力推广电气化车辆,计划到2017年每年产量达到50万辆。

  11月14日,通用汽车全球产品研发负责人玛丽·巴拉(Mary Barra)宣布将大力推广电气化车辆,计划到2017年每年产量达到50万辆。“我们的计划是,到2017年每年在全球范围内生产500,000辆采用电气化技术的车辆。”该数字将略超过2011年通用全球销量的5%(去年通用汽车全球销量902万辆)。

  通用汽车预计今年通用汽车电气化车辆全球销量超过50,000辆,涵盖雪佛兰沃蓝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采用eAssist微混动力系统的别克君越、别克君威和雪佛兰迈锐宝。带有eAssist系统的2014款雪佛兰Impala将在明年上市。

  玛丽·巴拉称:“通用汽车电气化战略的主要焦点将集中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上。”其表示公司无意回归到传统油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氢燃料电池车。

  玛丽·巴拉表示,到2017年每年搭载eAssist微混动力系统的车辆产销量将达到“数十万辆”。采用该系统后,汽车较部分汽油动力车燃油经济性提升25%。玛丽·巴拉排除了投产斯帕可电动车的可能。该车配备A123系统公司的电池,后者已经于上个月申请破产保护。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